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跑车又一新军 东风轿跑车即将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22:41  新浪汽车

  

东风轿跑车

  东风轿跑车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东风轿跑车是东风汽车公司根据国内外轿跑车的先进技术特点,结合我国跑车市场和用户需求,精心打造的一款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型之一,该车保留了一般跑车共有的特征和风格,同时进行了多项创新,它的诞生将更好地满足了特殊的细分市场和用户个性化需求,填补了我国轿跑车车型的空白。

  从造型上看,整车形体流畅、前卫大方、时尚新潮,突破了传统的跑车设计思维定势,具有跑车的外形,轿车的功能,集跑车和轿车于一体。一般轿跑车,后排仅能乘座小孩或放置物品,而这款轿跑车,在车身后部采用举升机构和可伸缩围蓬,将后备厢盖举起,从而增加了后排乘座空间,提高了乘坐舒适性,还可载物,同时车尾部仍不失流畅圆润的风格。

东风轿跑车

  该车目前采用2.4L发动机,排放达到国Ⅲ标准,噪音达Ⅱ阶段标准,90Km等速油耗9.76L/100km;底盘具有提升功能,提升高度可达80mm,可有效地提高整车的通过性;悬挂系统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横向稳定杆,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螺旋弹簧加减振器;转向系统是齿轮齿条式装置加液压方向助力;制动系统配有ABS防抱死系统;安全性方面,配有SRS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和双门防夹电动窗;舒适性方面,设有8英寸超大液晶影音系统,可前后伸缩、左右上下摆动;车尾部还配备了后视探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真皮坐椅,稳重高贵;车顶部设有防夹电动天窗和可调式遮阳板;支撑环形扰流板与车身尾部流畅过渡;另外该车还配置有真皮四轮幅方向盘、中控门锁、后除霜挡风玻璃、铝合金轮毂、子午线轮胎、自动恒温空调等。

东风轿跑车

  该车具有良好的经济性和实用性,当后箱盖处于状态时,后排即可乘坐成年人,又可装载体积较大的物品,甚至存放花木;当处于轿跑车状态时,后排可轻松乘坐成年人;当处于跑车状态时,驾乘人员可自由享受跑车带来的新派感觉。

  整车充分体现了奔发、豪放的风格,同时满足了驾乘人员对轿跑车外形、动力、美观、时尚的追求。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