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研发枭龙越野车亮相2006年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21:01  新浪汽车

图为自主研发的枭龙越野车图片

  11月16日,武汉枭龙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北京国际车展记者招待会,这标志着枭龙汽车参加北京国际车展的序幕正式拉开。会上,枭龙公司宣布届时将有3辆各种型号的枭龙汽车参加2006北京国际车展。

  枭龙汽车凭借自主研发,具有100%的自主知识产权,刚猛的外形,独特的越野地形展台,可与国际著名的悍马、乌尼莫克等越野车相媲美的卓越性能,均成为本届车展一大亮点。

  枭龙汽车由武汉枭龙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在借鉴国外先进车型技术的基础上,融入多年设计试验工作经验倾力打造,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零部件几乎100%可以国产。枭龙汽车共有1.5~2.5吨一个系列,长头和短头两种变型。为了打造世界一流的越野车,枭龙公司投资6亿的项目工程建设正在进行,·预计在建成后,可产销各类枭龙汽车整车及底盘3万余辆。

  枭龙汽车的最大特点是高通过性。枭龙汽车的高通过性得益于采用了具有轮边减速功能的门式桥技术。该技术的基本原理是在车轮半轴轴头和车轮轴之间再加装一个减速齿轮,使车桥升高,从而使车身升高,达到增加离地间隙的目的。即使不采取这项技术,枭龙汽车也具有恒定不变的440mm最小离地间隙,可以确保车辆随各种重型车和坦克编队在野外行进。这么大离地间隙的越野车,目前世界上仅有枭龙等能达到,足以保证“枭龙”的通过性是世界上最好的。

  枭龙汽车的卓越性能可与国际著名的悍马、乌尼莫克等越野车相媲美,经测试,枭龙汽车的设计性能参数已经达到、部分指标超过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同类型越野车——德国奔驰的乌尼莫克和美国的悍马。在今年8月举行的“2006中国警察汽车越野锦标赛”勘路中,枭龙汽车跨越8000公里,翻过阿尔泰山、穿过天山大峡谷,沿着古丝绸之路一路跋涉,表现出卓越的性能,获得大赛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许。枭龙汽车的总体性能不低于进口车型,但价格不到同类进口车型的一半,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据了解,枭龙汽车最主要的消费目标是民用越野车市场,尤其是石油、水利、地质、森林等行业的特种越野用车需求,同时也满足越野爱好者的“玩”车需求。

  枭龙汽车参加2006北京国际车展,将向消费者全面展示各项性能。在车展现场,枭龙公司模拟越野的展示将会给参观者耳目一新的强烈冲击。枭龙汽车高调亮相北京国际车展,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再添新生力量,给中国消费者树立高端越野车的自信心,成为本届车展一大亮点。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