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集团三大品牌参加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9: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2006年11月19-27日举行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世界领先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将带来旗下BMW、Rolls- Royce和MINI的众多精彩车型。

  首次面世:新BMW 530Li、BMW 525Li和BMW 523Li

  作为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一大亮点,新BMW 5系Li将首次与公众见面。新BMW 530Li、BMW 525Li和BMW 523Li特别针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在宝马慕尼黑的研发中心开发,完美结合了极具运动感的驾驶性能和卓越的驾乘舒适性。与已在中国市场上树立了良好声誉的BMW 5系车型相比,这几款车型的最显著特征是轴距均加长了140毫米。加大的长度完全介于B柱和C柱之间,因而后排乘客能够获得更大的乘坐舒适性。

  首次在亚洲面世:新款BMW X3

  新款BMW X3是首次在亚洲车展上亮相。这款成功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AV)踏着前代车型辉煌的成功之路,将灵活性与多功能性独特地组合在了一起,并且具备更强劲的发动机、创新的设计风格和高贵典雅的内饰。对前端、尾部和侧面所作的特别改进使新款BMW X3看上去更具动感。高品质的材料、流畅的线条和时尚的颜色配置使汽车内部达到了更高的档次。

  新款BMW X3装备了新一代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3.0升和2.5升,输出功率比前代发动机更高,分别达到了200千瓦/272马力和160千瓦/218马力。新款自动变速箱的换挡动态得到了极大的优化,为车辆的运动潜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BMW xDrive智能恒时全轮驱动的可变动力分配使新款BMW X3不论在公路上还是在越野条件下都具备更加出色的驾控性能。

  魅力十足:新款BMW Z4 Roadster

  在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另一款值得关注的创新车型将是新款BMW Z4 Roadster,它出类拔萃的品质,将一款敞篷车塑造成为一款能够带来卓越驾驶乐趣的经典跑车。得益于格外强劲的发动机和出色的悬架,BMW这款敞篷双座轿车在动态性能方面可谓首屈一指。

  BMW Z4 Roadster 3.0si上装备的全新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在精确性和驾驶动感方面都树立了新的标准。在6,600转/分钟的转速下可获得195千瓦/26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发动机最高转速为7,000转/分钟。在2,750转/分钟的转速下就可以获得315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另外还提供一款2.5升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千瓦/218马力。两款车型均提供6挡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装备。

  个性化的设计风格以及增强的动力性能:全新MINI

  全新MINI Cooper将借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之机首次在亚洲公开亮相。这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的第二代全新改进车型。与前代车型相比,全新MINI外观造型作了改进,同时内饰也采用了更为时尚的风格。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和转向系方面的广泛创新使得全新MINI更具运动感和灵活性。全新MINI将搭载全新的、强劲的4缸发动机。MINI Cooper 1.6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输出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9.1 秒,最高车速为203公里/小时。

  极度奢华的设计创新:MINI概念车

  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MINI还将展示MINI Cooper敞篷车和具有突破性设计风格的MINI概念车。MINI概念车是作为一款旅行车进行开发的,面向那些崇尚独特驾驶体验的热情外向的客户。概念车的外观颜色采用了具有银色和灰色互变效果的卫星银多层油漆,打造了极为引人注目的视觉形象。

  豪华阵容

  在BMW展台上的精彩还不止于上述车型,宝马集团还带来了旗舰系列BMW 760Li以及这款顶级豪华车的个性化版本。此外,BMW750Li, BMW 650Ci,宝马索伯一级方程式车队的F1展车,装配V10发动机的BMW M5和M6,BMW X5 4.8is顶级运动版以及BMW 3系轿车等产品也会同台展示。

  新闻发布会安排

  2006年11月18日(媒体日)10:00-10:20,宝马集团将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8号厅801号展位举办新闻发布会,集团主管全球市场和销售的董事迈克尔·格纳尔博士,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将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参展情况以及有关新BMW 5系Li的重要信息。Rolls-Royce新闻发布会于10:30-11:00在1号厅12B06展位举行。MINI新闻发布会将于13:30-13:50在8号厅801号展位举行。宝马集团热切期待着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欢迎媒体和观众的光临。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