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北京车展“迪信通•诺基亚”杯摄影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1: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0日 2006年(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6年11月19日-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将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中外企业参展,预计观众超过50万人。展出各种车辆556辆,展出面积共12万平方米,超出上届1万平方米,数量创历届之最。


图为新浪网汽车频道副主编苏雨农

  本次展会经组委会批准将继续举办车展摄影大赛,将与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同时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摄影大赛得到了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的特别支持,并由迪信通公司和诺基亚公司联合冠名赞助。同时通过主办方新浪网汽车频道和新《车时代》杂志、媒体协办方《中国摄影》杂志、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红绿灯栏目以及承办方北京爱卡坤益国际广告有限公司等多方机构共同努力,将这一届北京车展举办的文化活动推向高潮。


图为新《车时代》杂志执行出版人:于明

  经主办机构审核批准的100名摄影师,将以饱满的热情、独到的视角和娴熟的拍摄技巧,以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的展台、展馆内外的参观人群和展品为拍摄内容的参赛作品,体现了人与汽车、汽车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为本届车展留下精彩难忘的瞬间。参赛作品要求健康向上、图像清晰、色彩明快、有创意、有内涵。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大赛专业组参赛者可以交付数码作品制作的照片。


  此次活动在顺应摄影行业发展潮流的同时,也体现了国内摄影行业的较高专业水准。本届摄影大赛专业组评选专门成立了专家评委会,评委会囊括了摄影界新闻、广告、人像等方面的专家、著名图片编辑和汽车行业专业人士等,集权威性和专业性于一体。

  本次大赛的另一创新就是在专业组的基础上增加了大众组和手机组的评选。所有到现场参观的观众在用自己的相机留下美好瞬间的同时,也可以通过新浪网汽车频道开辟的车展摄影大赛接收平台参与车展摄影大赛大众组比赛。随着手机摄影和摄像的普及,手机摄影和相片的快速分享已经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和喜欢, 为了手机摄影一族也能参与到这一比赛,提高本次大赛的参与性,借助迪信通广大的手机用户群体和诺基亚手机专业高端的摄像功能,大赛得到了迪信通与诺基亚的联合赞助,为本次大赛专门开辟了手机组比赛。

  本届展会将汇集中央及北京的各大媒体,涉及的领域包括:门户网站、电视台、电台、报纸、专业杂志、时尚刊物。各界媒体密集、多形式、持续性的宣传将会让车展声名远播。本届展会共有540多家海内外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网络等媒体单位除派记者到会参观采访报道外,还在展会现场设立展位宣传推广,尤其是各大网络媒体在展场设置装潢精美的展位和直播区,争奇斗艳,让人应接不暇,如新浪网等。整个展期里,本次的摄影大赛,也将会受到各大媒体深入、持续地报道,同时吸引众多观众的关注,在车展中聚集旺盛的人气,为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增光添彩。

  关于北京迪信通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迪信通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当时以销售BP机为主要业务。 1993年在北京公主坟设立第一家通讯产品专营店、北京迪信通电讯公司成立。1996年,公司取得电话经营资质许可证,开始转向销售移动通讯设备。随着科技不断发展,1997年,迪信通开始销售手机并迅速从只有一家门店的小公司发展成拥有8家店面的小型连锁企业。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背景下,2000年迪信通公司开始在上海等地设立分公司,并将“手机大卖场”概念化和实践化。截至2006年6月,迪信通集团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手机专业零售企业之一。在全国拥有26家控股及合资子公司,560余家连锁手机卖场,营业面积超过14万平米,分布遍及25个省70余个城市,年销售量超过240万部,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关于诺基亚:

  诺基亚是移动通信的全球领先者,推动着更广阔的移动性行业持续发展。诺基亚致力于提供易用和创新的产品,包括移动电话、图像、游戏、媒体以及面向移动网络运营商和企业用户的解决方案,从而丰富人们的生活,提升其工作效率。诺基亚股票在全球五个主要证券市场上市,股东遍布世界各地。

  诺基亚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并成为最佳的合作伙伴。凭借创新科技,诺基亚作为通信系统和终端、宽带网络设备领先供应商的地位不断加强。中国也是诺基亚全球重要的生产和研发基地之一,诺基亚在中国建有六个研发机构和四个生产基地,办公机构遍布全国,员工逾6000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