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将主办2006北京车展模特大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7: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将主办2006北京车展模特大赛(图)

图为2006北京车展模特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图为:新浪汽车副主编苏雨农致辞

  新浪汽车讯 倍受关注的2006年(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6年11月19日--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2006年(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中外企业参展,预计观众超过50万人。展出各种车辆556辆,展出面积共12万平方米,超出上届1万平方米。数量创历届之最。

  在本次展会中一个宣传汽车文化活动的亮点,就是继上届车展之后又一次举办的2006年(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兆牌节油王子汽车模特大赛。本次汽车模特大赛得到了2006年(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的特别支持,是由北京兆鸿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赞助举办的。同时通过主办方新浪网汽车频道和新《车时代》杂志、协办方北京亿龙恒嘉珠宝设计有限公司、媒体协办方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红绿灯栏目,以及承办方北京爱卡坤益国际广告有限公司等来自多方的努力共同打造车展文化传播的大型活动。本次大赛将由专业的摄影记者对各个展场亮相的数百名模特进行全方位拍摄,通过现场和网上评选的两种方式,由观众和网友共同评出车展中的最佳模特。

  本届展会将汇集众多国内外顶尖汽车品牌,以及模特界的精英参加,通过车展模特评选形式,使观众与车迷网友充分拥有选择自己喜爱的车展模特的空间,进一步拉近车展中参展厂商、品牌和观众的距离,增强各方面的互动,从而提升车展的整体形象,使车展不仅成为汽车厂商充分展示自己产品及实力的舞台,而且成为汽车信息、汽车文化充分交流的场所,有力的推动本次汽车展会的轰动效应 。这次参展模特多数在国内外模特大赛获得奖项,代表着中国模特届的顶尖水平。同时还将有国际名模参与到本届车展中,大大提高本次大赛的观赏性。

    关于北京兆鸿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兆鸿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燃油添加剂高科技企业,公司技术储备深厚,产品科技含量高,在自主研发的基础上,与国际知名大型化工企业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兆”牌环保节能产品的研制与开发,产品的应用范围已扩展到汽油、柴油、醇类燃料、电厂燃料等领域,同时根据市场变化不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众多石油、石化及燃油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使客户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欢迎访问新浪网汽车频道以及新《车时代》杂志了解更多关于本次汽车模特大赛的信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