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风云Ⅱ号Coupe概念车全面解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19  新浪汽车

  

 奇瑞风云Ⅱ号Coupe

    奇瑞风云Ⅱ号Coupe由意大利都灵公司设计,是一款青春动感的小型轿跑。组合表面与利落剪裁相结合,使整车设计表达了打破传统的强烈创新理念。

  从正面看,发动机盖采用特殊的褶皱设计。蝴蝶形雨刷器与大尺寸安全杠在提供便利与安全的同时,增添了浓重的时尚韵味。

  从侧面看,从腰部延伸到尾部的特色斜面板设计增添了整车的艺术特色。两侧玻璃窗圆顶效果,赋予了其一种新的运动流线动感。

 奇瑞风云Ⅱ号Coupe

  从后部看,雄劲的高挑设计完美地诠释了力量与权势。

  从整车设计风格到功能零部件,奇瑞风云Ⅱ号Coupe每个细节都展现着浑然一体的流线形设计风格。这也是第一次将功能零部件纳入了设计主题。

  车型技术参数

  风云II号 COUPE

  尺寸长(mm)4082

  宽(mm)2000

  高(mm)1406

  轮距(mm)2527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