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Acura将携神秘车型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8:07  新浪汽车

  “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18日至27日(媒体日:11月1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北美豪华品牌Acura将首次携旗下产品参加北京车展,除已经上市销售的两款经典车型RL和TL之外,Acura还将在车展期间发布全新车型,以飨各位。

  参展主题:高级座驾 全新解答

  参展面积:600 m2

  展区位置: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一号馆二层12A03展位

  Acura参展产品概要:

  1.Acura RL

  Acura RL是Acura品牌的旗舰车型,是一款搭载全球首创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将超凡动力、精湛科技、睿智设计和人本安全完美融为一体的经典豪华轿车,指导销售价68万元。

图为Acura RL

  ★Acura RL荣获的国际荣誉及大奖:

  十佳轿车(Car and Driver杂志/美国)、最推荐中型高级轿车(美国消费者报告)、年度技术奖(CNET.com/美国)、最酷高科技轿车(福布斯/美国)、最安全的汽车(福布斯/美国)

  ★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荣获的荣誉及大奖:

  特别奖最高技术奖(日本年度车执行委员会)、2005年度技术奖(日本汽车殿堂)、2005年度RJC年度技术奖(日本汽车研究者·媒体协会)

  2.Acura TL

  美国产Acura TL是Acura的主力车型,是凭借强劲的动力性能、激情的驾乘感受和大胆的外形设计称雄北美市场的高级轿车,指导销售价格为43万元。年销售超过8万辆的骄人业绩足可以令Acura TL在同级别豪华轿车中傲视群雄。其强劲的动力性能和大胆的外形设计定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享受与视觉冲击。

图为Acura TL

  ★Acura TL荣获的国际荣誉及大奖

  最受推荐中型高级轿车(美国消费者指南)、最受推荐中型高级轿车(美国消费者报告)

  除以上产品外,Acura还将携神秘车型参展。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