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五义闹京城 劲取思迪雅绅特威驰乐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7:34  名车志

  城市使用小车有很多优点,油耗相对较省,停车方便等等,归结于一句话就是总体运营成本较低。对用车环境越来越恶劣的各大城市来说,在有限的经济条件下购买A0级的小车无疑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国产A0级小车也是一个竞争十分激烈的市场,两厢的三厢的,加起来大概有十来款二十几个型号,而且今年下半年据说还有两三款A0级车将要国产,例如菲亚特派朗、东风日产的March,丰田的Yaris等等。由此可见,在油价飞涨的情况下,小车的市场前景不容低估。这次我们挑选了目前市场上最热的5款A0级三厢版车型,一来还是有很多人比较喜欢三厢版,二来这些小车已经不是我们传统认识上的小车,其技术水平已经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希望通过这次对比,我们能对A0级小车有一个更加科学、正确的认识。

  参与这次对比的均是自动档的三厢版车型,分别是号称“技术过剩”的上海大众Polo1.6劲取,上海通用最新添加1.6升发动机的乐风、前几个月经过大改款的广州本田1.5升思迪、一汽丰田刚刚换装VVT-i发动机的威驰,由于在我们试车期间,一汽丰田未能提供搭载1.5升发动机的自动档车型,只有1.3升的自动档车型,因此我们选择了后者参与这次的对比,最后一位是北京现代的1.4升版雅绅特。5款小车齐聚北京,在经过一番穿街跑巷的“闹腾”后,我们摸清了它们的脾性和各自的优缺点,下面将很荣幸地与您一起分享我们的分析报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