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安福特 感受不凡的气度和力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6:14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设置:[ ]

  中国车市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突飞猛进,每每看到一款又一款新车上市,的确让人有“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感觉。有人说,2004年的中国车市看降价,2005年的中国车市看新车,2006年的中国车市看车展。而车展之所以能在2006年如此蓬勃,仍然要得益于几年来中国汽车工业的持续发展。对参展品牌而言,车展意味着中国汽车的品牌化道路已经越来越清晰;对观展的老百姓而言,车展意味着我们的身边出现了越来越多品质出众、分量十足的新车。众多新车不仅在满足我们渴望新车的眼球,也在以难以想像的加速度进入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下面,让我们对西安汽博会上的参展车型先睹为快吧!

  ■两厢、三厢福克斯

  

  在“汽博会”上亮相的福克斯有两厢版和三厢版,热销的三厢版自不必说,刚上市不久的两厢版也绝非把三厢版的尾部简单“消减”,它令人眼前一亮的尾部设计与车身浑然一体,简直可以用“性感”来形容。福特福克斯在“动”与“舒适”之间找到最佳平衡,并创造出动态科技的新定义:驾驭品质。

  ■福特翼虎

  

  它具有美国原产福特翼虎Maverick(又为Escape)的纯正血统,将强劲动力与精准操控完美结合,从容驾驭各种路面。无论在何种环境下,只要有福特翼虎,你就能勇往直前。福特翼虎,城市中的越野先锋,心无界,路无界。

  ■林肯领航员

  

  它威严的体格,雄壮的外表及强劲的5.4升V8引擎无论何时何地都引来路人艳羡的目光,同时它格外高雅的内饰设计及大量的独创配置……包括电动第三排座椅、电动后门、电动脚踏板、以及高档的DVD娱乐系统———使人尽享旅途。

  何等高度,方为成功?何等荣耀,堪称尊崇?这款王者的坐骑将在“汽博会”上惊艳登场。

  ■蒙迪欧

  

  06款蒙迪欧在原有4款车型基础上,推出了两款更具性价比的全新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2.5LV6Ghia精英型和2.5LV6GLX经典型。新款蒙迪欧对车辆进行了由内至外的全面改进。内饰上配备了改进的绒布或皮质坐椅面料,原有的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改由银色包裹,醒目的同时为车内平添不少现代感。外观方面,新款蒙迪欧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配合16英寸9条辐或16条辐铝合金轮毂,让车辆更具视觉冲击力。

  ■嘉年华

  

  嘉年华是以世界闻名的畅销车型、欧洲设计开发的福特嘉年华(Fiesta)平台为基础,利用福特品牌国际一流的先进技术及完备管理体系,专门为中国市场而开发生产的四门三厢轿车。近日,市场上有嘉年华停产和退市的传闻,其实纯属无稽之谈,因为07年,嘉年华将有升级款问世。本报记者张玮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