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伪造军车号牌十团伙被打掉 查处775辆假冒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7:30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记者 李宣良) 记者日前从解放军总部有关部门获悉,从2006年7月起,军队有关部门会同公安部、交通部共同组织在全国重点地区开展的打击盗窃伪造军车号牌专项斗争,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盗窃、伪造、买卖及非法使用军车号牌违法犯罪活动得到初步遏制。

  为加强打击盗窃、伪造军车号牌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军地有关部门共同成立了全国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选取了盗窃、伪造军车号牌问题比较突出的北京、上海、辽宁、河南、陕西、四川、山西、广东、广西等9个省、区、市,作为这次专项斗争的重点。

  针对盗窃、伪造军车号牌违法犯罪活动的特点,专项斗争采取组织军地有关部门联合开展集中查缉、围堵假冒军车的方式,发现案件线索,倒查追踪打击盗窃团伙和制假窝点,打压假冒军车活动空间,营造严打态势和氛围。全国有关部门共出动2万多人次,检查军车3万余台次,查扣被盗、伪造军车号牌1000余副,打掉10个盗窃、伪造、买卖军车号牌犯罪团伙,查获涉案人员123人,追缴被盗军车号牌144副,查处775辆假冒军车和一批运输车队。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