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石景山区城管队员被黑残摩拖行50余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8: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 9月25日傍晚,石景山区城管队员姜晓东被黑摩的拖出50余米。

  25日晚,队员姜晓东与其他队员一起在苹果园地铁附近查黑摩的。晚6点50分,他们发现了一辆无牌照残摩。队员们上前拍打残摩窗户要求停车,残摩却突然加速向路口冲去。此时,姜晓东正用双手扶着残摩窗户,残摩加速后,姜晓东的左手被卡在车窗上,他被残摩“拉”着奔跑。几十米后,姜晓东摔倒在地,但手依然被卡在车窗上,身体倒地。残摩继续拖行姜晓东10余米后才停住。

  姜晓东的手、腿等多处受伤。事发后残摩司机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处理。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