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十一前优惠加大 最高优惠近两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9:39  汽车之家
Mazda6十一前优惠加大最高优惠近两万元(图)

图为马自达6

Mazda6车系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2.0 MT 18.98 17.03 1.95
2.0 AT 超豪华型 19.98 18.68 1.30
2.3 AT 旗舰型 21.98 20.68 1.30
2006年09月28日价格

  北京二级市场上Mazda6的价格又爆新低,2.0MT车型的价格已经站在了16万区间的门槛上,售价只要17.03万,具体车型优惠情况见上表。

  新Mazda6上有诸多亮点,前后车灯都换成了熏黑款式,而在前保险杠下端的金属质感进风口,则带有咄咄逼人气势。同外观一样,手动型车内也因为升级而变得更加动感,镶嵌铬饰条黑桃木纹质感中控台成为车内视觉中心,精致的6速挡杆带来了一流的手感。

  Mazda6与同级车比较,优点在于其出色的动力性,良好的操控性还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内饰做工方面也比较细致,这也正是日系车一贯的特色。Mazda6凭借时尚的外观,出色的动力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十一期间正是汽车销售最旺的时间之一,经销商在这段时间里的优惠幅度一般也是最大的,对Mazda6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可以趁此时出手。目前Mazda6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是Mazda6 2.0 6MT这款车型,推荐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购买这款。(文/庄志强)

  Mazda6 2.0 6MT 实际购买费用

  裸车价格: 170300元

  购 置 税: 14555元

  全险价格: 6790元(10万第三责任)

  交 强 险: 1050元

  相关杂费: 500元

  购买总价: 193195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