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将在巴黎车展推出207GT三门掀背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1:31  新浪汽车

图为标致207GT

图为标致207GT

  标致将在月底的巴黎车展推出207 GT高性能三门掀背车,也许这就是标致为参加国际汽联超级2000世界拉力赛而打造的量产版,因此欧洲车评人预计标致将在日内瓦车展推出207 R Cup概念车。更有传言指出标致207 GT将是车系顶级动力,传统的GTi型号可能会被GT顶替。

  207 GT高性能三门掀背车的动力系统是标致和宝马技术合作的结晶,1.6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高达150 hp,静止加速到96km/h耗时8.1秒,极速210 km/h。207 GT当然只有三门掀背这种车身形式提供,自动变色的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和17英寸铝合金轮毂也将进入它的配置清单。(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