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全新旗舰LS460中国上市 104.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6:58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全新旗舰LS460中国上市104.8万元起

雷克萨斯全新旗舰LS460L加长版

组图:LS460L资料图(101张)  LS460L上市现场图

雷克萨斯全新旗舰LS460介绍:独特的设计   动力系统  出众驾乘舒适性

                             先进的安全技术  卓越的安静性  豪华配备

雷克萨斯全新旗舰LS460参数配置:LS460  LS460L加长版  LS460L尊贵加长版

丰田中国总经理:相信中国消费者会喜爱LS460

  新浪汽车讯 2006年9月28日,世界著名豪华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隆重推出了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LS460L尊贵加长版,标志着该款LEXUS雷克萨斯的明星车型正式登陆中国。LEXUS雷克萨斯在现场通过其独特的方式向来自全国的媒体展现了“以不凡诠释豪华”的全新旗舰LS460L 尊贵加长版。该产品是LEXUS雷克萨斯经典车型LS系列的第四代改款车型,也是该品牌的第一款加长型轿车。做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的顶级旗舰产品,LS460L 尊贵加长版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对梦想挑战和进化,带着极致热情粉墨登场,将以不凡诠释豪华。

  LEXUS雷克萨斯全新旗舰LS460L尊贵加长版和LS460L加长版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22万元112万元,LS460的建议零售价为104.8万元同时,特许经销店将为每辆全新旗舰LS460全系产品提供LEXUS雷克萨斯独一无二的“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的售后服务,相信将为广大车主省却购车的后顾之忧,也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LEXUS雷克萨斯豪华尊贵的售后服务体验。

雷克萨斯全新旗舰LS460L加长版内饰

  LEXUS雷克萨斯全新旗舰LS460L 尊贵加长版是一款将豪华舒适性、强劲动力、出色操控性能及安全性完美结合的顶级产品。细腻流畅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人性化的配备尽在细节处彰显着LEXUS雷克萨豪华尊贵的品牌气质,同时也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先进、优雅、低调的设计理念挥洒得淋漓尽致。配备的全新4.6升 V8 发动机与世界首款8速自动变速系统为全新LS提供了非凡的加速性能,并保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除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牵引力控制系统(TRC)等标准安全配备外,先进的汽车动态集成管理系统(VDIM)也在全新旗舰LS460L尊贵加长版上得以应用,为驾乘者提供了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

  首款LS于1989年1月在底特律亮相,自推出后便好评如潮,屡获嘉奖。LS系列连续7年被 J.D. Power & Associates美国新车质量调查(IQS)评为顶级豪华房车类新车质量榜首。 2004年至2005年 LEXUS雷克萨斯LS系列连续2年被最具声望的美国《明智之选》杂志(IntelliChoice)评为豪华车型中最佳整体价值车型。LEXUS雷克萨斯LS系列重新定义了豪华与典雅的标准,而全新旗舰LS460L 尊贵加长版也继承了这一传统,今年初亮相之后便立即吸引了世人惊叹的目光。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表示,“这款轿车运用了新型的工艺、创新的造型和先进的生产流程,可为客户提供豪华优雅的驾乘感受。我相信,这款集豪华、舒适以及激情于一体的车型必将成为成熟稳重的社会精英的完美之选。”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