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中国总经理:相信中国消费者会喜爱LS4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8:08  新浪汽车
丰田中国总经理:相信中国消费者会喜爱LS460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公司总经理矶贝匡志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 今天来到这里,参加全新LEXUS雷克萨斯LS460L尊贵加长版新闻发布会!我是丰田汽车(中国)投资公司总经理矶贝匡志。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宣布着LEXUS雷克萨斯的明星产品——全新旗舰LS460L尊贵加长版正式登陆中国。令中国的消费者和媒体朋友真正体会到LEXUS雷克萨斯诠释豪华的不凡之处。

  LEXUS 雷克萨斯LS460L系列产品是LEXUS雷克萨斯经典车型LS系列的第四代改款车型,而今天大家即将看到的全新旗舰LS460L尊贵加长版轿车是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第一款加长型轿车。自从今年年初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后便成为广大消费者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做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的顶级旗舰产品,LS460L加长版秉承了“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今天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能将这款车型引入中国。我们相信这款全新的LEXUS雷克萨斯旗舰轿车能够得到广大中国消费者和中国媒体朋友的喜爱和认同。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光临。衷心感谢大家对LEXUS雷克萨斯品牌及产品的关注与支持!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