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全新旗舰LS460介绍--卓越的安静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7:33  新浪汽车

  第一代的LS为车内室安静性制定了新的标准,而新的第四代轿车也继承了旗舰豪华轿车的这一标准。由于可以通过减少振动来降低噪音,因此采用了先进的分析手段查找振动源,并且制成了可以产生反向振动的车体结构,从而消除了不必要的噪音。

  汽车振动和噪音的主要来源是发动机,所以全新旗舰LS460L 尊贵加长版特别强调降低发动机磨擦、改进转动平衡和缓和引擎支架的振动。LEXUS雷克萨斯田原工厂从引擎组装到整车组装都采取措施来平衡和抑制发动机的振动和噪声。发动机舱内使用催化氨基甲酸酯树脂材料隔离,以进一步降低噪音。滑轮定位、低磨擦皮带和减压设计等方面也都得到优化以达到较低的发动机噪声和振动水平。气缸壁机加工工艺得到了改善,活塞的角度经过调整,使磨擦最小化。另外,还通过加固气缸组和机油底盘来抑制振动。新的8速变速系统的噪音水平也得到了降低。

  全新旗舰LS460L 尊贵加长版的车室内不仅要求高度安静,而且声音必须让驾乘者觉得悦耳。为保证开关车门的声音带有豪华车的质感,且能让人联想到家居用的精致木制房门,公司对此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究。该车型还利用一系列电动操作系统创造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仅电动机数量就会削弱车内安静的舒适感。通过优化每台电动机所发出的声音,使用高精度组装部件和工艺把上述缺点降至最小。例如,新的触摸式电动车窗电动机在将要关闭时减速,从而降低噪音。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