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L力帆520正式上市 售4.968-5.96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7:47  新浪汽车

图为1.3L力帆520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6年9月28日,1.3L力帆520载着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的烽火硝烟,宣布正式上市。这是继1.6L力帆520之后力帆汽车推出的第二款经济型轿车。1.3L力帆520标准型售价为:49680元;舒适型售价为:55680元;豪华型售价为:59680元

  载誉而归 隆重上市

  签约力帆的世界冠军车手文凡,在刚刚结束的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开阳站的比赛当中驾驶1.3L力帆520完成了全部赛程的比赛,并以优异的成绩载誉而归。力帆汽车把这个还未面市的车先送到艰苦卓绝的拉力赛上去受折磨,显示出力帆对1.3L的信心。优异的战绩也证实了这一点——1.3L力帆520拥有卓越的性能。载着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的光环,1.3L力帆520宣布国内正式上市。

  着眼市场 自主研究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油价不断攀升,给汽车市场带来了不少压力。国家对小排量汽车的政策逐渐成为了指引未来汽车市场的一个指挥棒。1.3L汽车以其省油性和实用性,越来越符合理性消费者的心理。1.3L开始被认为是家轿市场又一个“黄金排量”,这一细分市场也被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所重视。对于力帆汽车来说,也不例外。

  早在1.6L力帆520成功上市前,力帆汽车集团就开始了1.3L的研发。在力帆汽车研究院院长王德伦博士的带领下,经过两年多的潜心研究,终于成功研制了力帆1.3L发动机(LF479Q1),并首安装在出口轿车上,得到了国外用户的认可。

  据王德伦博士介绍,这款力帆520 1.3L发动机(LF479Q1)针对了中国消费者的开车习惯和油品特点,进行了扭矩点的重新设计,使其在动力、油耗、排放上达到了较好的平衡。采用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其先进的机械结构使这套发动机的利用率得到大大提升。在排放上达到了欧Ⅲ排放水平。数据显示,力帆1.3L发动机(LF479Q1)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5/6000(单位kw/rpm),最大扭矩达到110/3500-4500(单位:N.m/rpm),最低燃油消耗率小于270(单位:g/kw)。扭矩大、功率大、油耗少是这款发动机的优势所在。

  经济时尚 家用首选

  1.3L力帆520延续了“力帆520,好车好家庭”的造车理念,采用了与1.6L力帆520相同的外观,“大眼睛”及流线造型让其气派非凡。在配置上,1.3L力帆520配备了倒车雷达、电动窗、电动调节后视镜、6碟CD、后排中央护手等。安全性方面,1.3L力帆520配备了安全气囊ABSEBD等装置,同时,整体式侧围、笼式安全车身、四门防撞梁、前保险杠加强梁、全车0.8-1.2mm的车用钢板等,使力帆520具备了超乎寻常的安全性。而这样一款1.3L力帆520标准版的售价仅为49680元,其豪华配置不超过60000元,豪华大气、超值享受,成为了家用车的首选。

  时尚购车 先用后买

  “先试用,再付款”的消费模式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的消费趋势,但在汽车行业,敢推出“先用后买”的消费模式,力帆汽车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企业。作为国内汽车市场的一个后来者,力帆深知,产品质量是力帆汽车能否成功的制胜因素。1.3L力帆520在全国汽车拉力赛上经受住了严酷考验,并且载誉而归,事实证明,1.3L力帆520具有出色品质。为了进一步打消用户的顾虑,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重庆针对第一批客户推出“先用后买”的购车模式,让用户实实在在感受到力帆520的品质,真正实现“以顾客为中心”的宗旨。正是因为1.3L力帆520具有过硬的品质,使得力帆汽车敢于让用户先用后买,用户自己觉得满意后再正式付款购买;如果不满意,可以退车。其目的在于彻底打消用户的心理防线,用品质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