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L力帆520上市 售价4.968万-5.96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8:14  每日经济新闻

1.3L力帆520先上赛场再上市场10月上市(图)

1.3L力帆520

  昨日,1.3L力帆520低调上市,竞争对手直指经济型车的主力车型千里马,显示出力帆发力汽车市场的决心。

  这是继1.6L力帆520之后,力帆汽车推出的第二款经济型轿车,并没有传统新车上市隆重的发布仪式,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祺表示,他们想把更多精力放在终端市场,并利用国庆大假的销售时机打开市场。

  据介绍,这款新车搭载的是力帆自主研发的1.3L发动机(LF479Q1),采用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在排放上达到了欧Ⅲ水平,1.3L力帆520标准版售价仅4.968万元,舒适型和豪华型分别为55680元和59680元,定位为家用车

  胡祺表示,1.3升力帆520主要竞争对手是千里马1.3升,不仅售价低1万余元,而且2.54米的轴距较竞争对手大,保证了该车宽大的内部空间。另外,力帆汽车还在前期营销推广上打出了“先试用,再付款”的全新牌,就是为了进一步打消用户对其品质的怀疑,增强消费者的购买信心。

  熊国志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