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瑞汽车 把握都市生活的节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6:14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设置:[ ]

  ■QQ

  

  奇瑞QQ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外形独特个性鲜明。主要针对25岁左右的年轻消费群体,作为城市中的代步工具,QQ满足了人们日常交通的大部分需求。

  QQ配置全面,具备原厂遥控中央门锁、四门电动窗、电动后视镜、手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铝合金轮圈、车门自锁系统,另可选装手动天窗。

  丰富的配置,乖巧的外形,使

奇瑞QQ在市场竞争中处于比较有利的地位。目前QQ的动力选择有奇瑞自主研发的0.8L发动机和1.1L东安发动机两种。相比
SPARK
等竞争车型,QQ的品质未必在其之上,但突出的价格优势使该车迅速走红国内车市。

  ■旗云

  

  新旗云是奇瑞将风云与旗云品牌整合升级后推出的全新车型,旗下共有都市版和运动版两大系列8款车型,主要面向追求生活品质和情趣的都市精英和白领人群。整合后的新旗云以“最能体现中国国民价值的国民品牌车”的形象,以及“更省钱、更省油、更安全、更时尚、更皮实”的鲜明风格出现。

  新旗云采用旗云欧美同步流行的外观设计,装配全新设计的时尚精致新旗云内饰,匹配成熟发动机以及经奇瑞公司与意大利Prototipo公司联合调校后更舒适、平顺、安静的底盘,从而在动力、节能、操控稳定性、刹车性能等方面表现得更加强劲。

  ■瑞虎

  

  作为2006年国内车市销量最好的SUV车型之一,瑞虎的成功可以简单归结于以下三点:时尚的外观、极富竞争力的价格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奇瑞汽车将瑞虎定义为NCV,即新概念轿车,这意味着瑞虎并不是一款纯粹的SUV,而是具有轿车特点的城市休闲车。其不仅具有SUV的个性外观、良好视野、出色通过性,还能够带给用户轿车一般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最重要的是,瑞虎的燃油经济性可与目前车市同排量的轿车一争高下,这些优点使得瑞虎真正成为竞争力十足的一款交叉车型。

  目前奇瑞已经推出了2.4L、2.0L以及1.6L三种排量的瑞虎,未来还将推出柴油版车型。

  ■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目前是奇瑞轿车序列中的顶级产品,具有B级车外观大气、内部空间宽适的突出特点,同时,各种舒适性及安全性配置也十分全面。

  今年初上市的新东方之子有包括ACTECO实力型等在内的9款车型,充分满足各细分市场的需求。

  与老款相比,新东方之子具备以下几点优势特点:外观上,把原先前格栅的镀铬横条加粗,并且采取了浮雕凸显方式;加大的奇瑞标志也被放置到中间显眼位置;新东方之子前脸最吸引目光的就是一对独立晶钻式氙气大灯(HID),凸显新东方之子高贵的气质。动力方面,新东方之子的主打产品是搭载ACTECO发动机的实力车型。ACTECO发动机性能先进,可媲美世界级高级轿车,以2.0L的排量达到2.4L的动力,却只有1.6L油耗,代表着国内汽车工业的最先进水平。

  ■V5

  

  奇瑞V5被誉为中国首款酷越车(NewCrossover),由世界著名设计师参与设计的整车外观,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整车底盘,意大利Pro-totipo公司调校的操控系统,达到欧洲NACP四星级碰撞标准的安全品质。

  率先上市的奇瑞V525搭载2.4L三菱4G64发动机,在配置上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需求,吸收了轿车、MPV和SUV的优势,以更国际、更全能、更灵动、更科技、更安全的产品特色,突出展现了未来汽车所追求的舒适性、多功能性和运动性,并以多样化的空间组合、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个性化功能配置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商务、家用、休旅的综合要求。

  奇瑞V5的出现标志着奇瑞汽车已经完成了由轿车、SUV、多功能车组成的一条完整的乘用车产品线的建设,产品涵盖多个车型领域,为奇瑞汽车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报记者金文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