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汽奥迪 秉承尊贵动感进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6:14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设置:[ ]

  ■奥迪A6

  

  奥迪A6自1999年投产以来,国产A6经历了五次升级,不到5年的时间里销售达20多万辆。去年以来,在各大厂商开始抢食高档车市后,奥迪推出最新款A6,重新树立了自己的霸主地位。

   新A6继承了A6品牌的优良传统,豪华装备和内饰、先进的底盘、高强度车身和安全设备,赋予了国产全新

奥迪A6再度引领高档车市。V8引擎、全新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以及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全新奥迪A6以独具个性的创想重新定义了豪华商务车的概念。

  ■奥迪A4

  

  尽管有人觉得新A4外观过于沉稳,缺少老款A4的活力和灵气,但全新奥迪A4采用了更多的高科技新材料,展示了奥迪一直引以为豪的一流设计工艺和注重细节的高档品质。全新A4大众标志性的前脸设计,高性能底盘,顶尖技术的动力、操控和安全系统,以及丰富的豪华装备选择,对驾驶者而言都是全新的驾驭体验。灵感四溢的一体式进气格栅,令座驾动感十足;独 步全球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创就完美操控。性能先进的FSI发动机,动力令人叹为观止;全面的安全防护系统令驾驶更安心自如;精良的内饰及其工艺水平,尽显优雅内涵。本报记者黄超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