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面交手宝马ASF主动式转向系统(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9:42  新浪汽车

  BMW5系试车组图欣赏(96张)

  国产宝马5系新增三款车 520i增配降价1万元

    沉迷于BMW(宝马)品牌魅力,而对其过于保守的车身造型始终颇有微词的消费群体这次终可出手了!在BMW集团设计总监Mr.Chris Bangle具有革命性的设计美学指导下,BMW创新大5系采用大胆清晰的线条,勾勒了其极具动感时尚的造型,每一处细节绝对考究,前卫而不张扬,激情而不失内。以“移动艺术品”作为申诉主张的BMW 创新大5系揉和动力、美学与操控于一体,刹那间就能激发你对一部车所有的想象,它将有形的独特个性贯彻到每一处最微妙的细节。这已是上次参加宝马新5系试驾时发表的感慨。

  的确,从1972年首度问世的E20 5 Series始,30年来历经E28、E34和E39,而现行的E60车款无疑是5系史上最具视觉冲击张力的车型,而重要的是它传承了5系典范意义的操控与优良的乘坐舒适性。

自2003年7月上市以来,BMW创新大5系列已获无数国际大奖:
  2003   
    德国商业发明大奖
    最佳发明奖——法国 L’Aotpmobile Magazine

  2004
    最佳科技大奖——美国Automobile Magazine
    最佳新技术奖——加拿大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
   国际汽车造型奖
    最佳豪华车款——Money Magazine
   同级车款最佳房车——富比士杂志年度汽车购买指南
   汽车指南奖章——美国汽车协会连续三年获奖
    年度科技之星——美国汽车杂志Automobile Magazine
    年度德国iF杰出设计大奖
    美国芝加哥雅典娜博物馆“建筑与设计大奖”

  然而即使整个驾驶过程,宝马非常慷慨的给予我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我也始终是抱憾的。因为率先应用于BMW E60 创新5系及E63 6系的AFS主动式转向系统,并没有出现在华晨宝马的配置清单。并不单只我,包括当时在场的BMW技术讲师都掩饰不住的失望。

  3月初,华晨宝马终于宣布正式导入了BMW独步全球的AFS主动式转向系统,并于15日在上海华龙机场举行了旨在深度体验AFS主动式转向系统的媒体试驾会。借此机会,新浪汽车将带你一同去了解宝马独创的主动式转向系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