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面交手宝马ASF主动式转向系统(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9:42  新浪汽车

  Testing 2. 高速紧急变线

  我们要证实的:车速提高时,方向盘惯性会阻碍驾驶人不经意的方向盘转动动作,传递讯号不像低速时那么敏感,从而提高驾驶安全性。

  我们将驾驶BMW 530i分别做左右两向的紧急变道。变道时的末端的极限速度控制在100km/h左右。说真的,我们的表现都很不错。同时我知道,这并不是因为技术成分,而是因为我们是在驾驶一款装配ASF主动式转向系统的德国宝马汽车。一款集BMW最新可以于一身的高端产品,一系列的电子辅助系统让我们的驾驶方式变得方式。

  在高速时,Servotronic(电子伺服助力转向系统)的运转方向与驾驶者转动方向盘方向相反,于是减少了前轮的转向角度,从而使转向传动更间接,同时提高转向性能,并且在此过程中可通过增大转向所需力度来防止任何不必要的非指令转向。另外在危急情况下,主动式转向系统会修正由驾驶者操控的车轮位置,从而车辆能比在由驾驶者自行操作时更快速、高效的稳定行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