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金融正式推出个人车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9:25  第一财经日报

  昨天(26日),记者从北京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店了解到,丰田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下称“丰田中国金融”)的个人车贷业务日前在北京地区正式营业。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最高贷款期限为5年。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公司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丰田中国金融是继通用上汽和大众中国之后,第三家正式开业的汽车金融公司。一个月前,该公司正式获得中国银监会的开业批复后,迅速完成了开业准备工作。

  “该业务才刚刚开始,目前只在北京地区操作,开业情况良好。”丰田中国金融公司的业务顾问说。记者了解到,2003年10月出台的《汽车金融公司管理办法》中明文规定,汽车金融公司不得开设分支机构。作为日本丰田汽车全资子公司,丰田中国金融设在北京。

  记者采访了多家丰田特约销售店,他们都表示一般会鼓励消费者采用首付比例30%的方式贷款,这样对双方来说,风险都是可控的。

  本报记者夏炜发自北京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