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迈腾贷款购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6:55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迈腾,作为帕萨特的换代车型以其高技术含量著称,适合追求动力、操控和先进技术的消费者。那么要想通过贷款的方式将这款车购回需要多少费用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我们以国产迈腾中动力最强的2.0T舒适型为例,4S店提供的贷款购车详细费用如下表:

  通过4S店贷款购买迈腾2.0T舒适型所需的首付为车价的30%、67290元。加上其他购置费用(表中未包含养路费且商业保险为全险,实际购置费用可能存在千元左右的差异),首次需要支付94075元即可将车开回家。日后的月供一般分为两种,即三年分期付款和五年分期付款。三年分期付款每月还款5206元,五年分期付款每月还款3569元,可见月供方面五年分期比三年分期每月少付1637元。但是五年分期要比三年分期多付26740元的利息。至于选择哪种分期方式还要根据消费者自己的偿还能力。在此还要提醒各位消费者,2.0T这款发动机技术比较先进,相应的维修保养费用也较高,考虑月供时不要忽略了这方面的费用。

迈腾

  迈腾采用了德国大众B级车最新、技术最先进的PQ46平台,在同级别 车中首先采用全球同步先进的底盘技术。性能更加卓越,提供更高的驾驶时速,更舒适的悬架系统,同时成就了迈腾应用C级车装备,如:EPB、 AutoHold功能、刹车盘自动除水功能。迈腾废除了传统机械手刹设置,配备电子停车制动系统EPB,使驻车更简便。在紧急制动时能起到双保险作用。同 时它还配备了奔驰E级上使用的刹车盘自动除水技术,保证涉水行车更安全。AutoHold功能,在短时间停车和塞车的状况下可以不用一直踩住刹车,降低驾 驶员的驾驶强度,同时避免了向前或向后溜车所造成的意外碰撞。迈腾采用四轮独立悬架设计,轻质优化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保 证了驾乘舒适,操控稳定。

  咨询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

  电话:010-63439999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