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推出“零利率”无息分期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7:55  东方今报

  □今报记者 龙晶晶

  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今年一直低迷的车市让厂家和经销商想尽办法希望最大限度地调动消费者的购买热情。现在,分期付款成了热门营销策略,这不仅使得家轿市场有了一定的起色,豪华车品牌也开始降低购车门槛,推出各种分期购车优惠,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推出进口车型“零利率”购车计划: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购买任何一款进口奔驰汽车,都可以享受零利率无息贷款。据奔驰中国公司最新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奔驰今年前10个月在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地区的销量累计达到3.6万辆,同比增长53%。其中,奔驰在内地的销量超过了3.26万辆,同比增幅近60%,稳居行业领先地位;旗舰车型S级豪华轿车同比上升50%,国产E级轿车同比增长25%,C级轿车10月份销量环比增长33%。

  记者从奔驰河南经销商——郑州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了解到,奔驰推出的这项优惠购车政策,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和肯定。按照这个政策,购买一辆售价为135万元的奔驰后驱S350,首付40%即54万元,贷款81万元,分两年共24期偿还,贴息前每期需还款37004.64元,贴息后每期只需还款33750元。

  如果购买售价为73.9万元的SLK280,首付40%即29.56万元,贷款44.34万元,两年24期,贴息前每期需还款20256.61元,贴息后每期还款为18475元。据统计,分期付款实行贴息优惠之后,10月份郑州之星分期购车客户比9月份没有贴息优惠时增长了32%。

(编辑:邱满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