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捷达贷款购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7:18  新浪汽车

  从上世纪九十年代一汽投产第二代“Jetta”以来,它已经在中国经历了将近20年的演变。而且“捷达”这个名字已经成为了“皮实”、“耐用”的代名词,经历多次改款的捷达至今依然保持着极高的销量,可谓中国汽车业的一棵常青树。捷达以其经济耐用的特性,特别适合老百姓作为平日代步工具的车。虽然捷达10万以下的价格并不算高,但是对于普通收入的工薪阶层而言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那么想要购买一款皮实耐用的代步车却又手头拮据的消费者惟有选择贷款购买的方式来拥有自己的家用轿车了。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贷款购买捷达的花费。

  以捷达前卫为例,它的售价为78800元,加上购置费用(表中未包含养路费且商业保险为全险,实际购置费用可能存在千元左右的差异)总共需要支付90576元。而贷款购车所需的详细费用如下表所示:

  首付为车价的30%,就是说首次付款只需交纳首付和购置费用合计25416元即可将车开回家,此后按照三年分期付款和五年分期付款方式的不同按月支付月供即可。三年分期付款的月供为1829元,比五年分期付款的月供1254元多出575元,但是总利息比五年分期少9394元。考虑到每月多出不到600元的月供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并不算多,同时捷达这款车的用车费用也不大,对于需要贷款购买的消费者我在此还是推荐贷款购买捷达的消费者选择三年分期购买。如果消费者不是急于用车,全款购车能节省10628元,且9万多元的全款购车费用并非难以承受。

捷达

  2004年3月25日,经历了21项改进的全新捷达上市,传承了动力强、油耗低、皮实耐用等优异的质量与性能,外观更加协调,整体印象大气阳刚和现代感,加上可信赖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新捷达再次创造了销售的奇迹。  

  咨询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

  电话:010-63439999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捷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