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孤求败 捷达优惠5000元特价车不到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讯】继上周上海大众桑塔纳优惠2000元之后,捷达也不甘寂寞迅速跟进,只不过捷达要更有胆量一些,不像桑塔纳的小打小闹,捷达的优惠额最低也有4000元,另外,还有一款捷达春天的特价车销售,具体情况如下:

  捷达的这款特价车是老款的春天车型,在今年捷达将三款车整合推出伙伴和前卫之后,捷达春天就退出了历史舞台,而这款车的原售价大概在8.78万元左右,据记者了解现在店内有一批库存车,售价也优惠到7.98万元,性价比不错。

  新伙伴和新前卫的变动不大,优惠额只有四五千元,不过与普桑相比这样的优惠力度已经算比较慷慨了。不过相对来说普桑的优势更大一些,毕竟无论空间还是动力普桑都更占优势一些,而最低价格也不到8万元,同样的,捷达在与富康竞争时又占有和普桑相同的优势。

  捷达前脸

  这三款车当中捷达的境况最好,即使小型车级别的竞争如何激烈,仍然能在月销量统计中看到捷达的身影,而且位置很靠前,让人哭笑不得,捷达销量的每一次变动都会触动车市的神经,尤其是各大媒体和评论家。无论这款车的热销是福还是祸,能够持续被关注就已经是成功。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