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商家全面冲量 速腾最低售11.6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9:38  太平洋汽车网

  进入12月,这个月往往是经销商最后冲量的月份,有的商家甚至为了得到厂家的返点,甚至会亏本卖车,所以不少消费者会认为12月是最佳的出手时机,甚至比金九银十的价格更为吸引。

  笔者日前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速腾目前优惠幅度已经增加至2.2万元。不过这些车型均为年初生产的库存车型,现在速腾除了新上市的速腾冠军版无现车外,其它现车均充足。如果新出产的速腾优惠幅度就没有那么大了,所以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尽快购买。

  速腾的最大优势更体现在主动安全性方面,速腾全系列标配了目前代表着汽车主动安全最高装置的ESP系统,成为目前市场上同级车型中唯一一款全系装配ESP的车型,体现出速腾独特的科技优势。不论是“日系”的思域和卡罗拉,还是与速腾同平台的明锐,都没有装配ESP系统。速腾1.8T属于速腾系列的高配车型,拥同级车中拥有最为齐全的配置,达到了高档车水准。自动分区式空调、定速巡航、方向盘控制键、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大灯自动清洗、4方向电动调节腰部支撑、CD音响、可伸缩中央扶手箱等装备,使速腾1.8T在中级车市场中成为了高端主力车型。

  速腾1.6L车型确实是现有速腾家族中排量最小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据仅为可怜的74Kw与145N·m。而且,从参数上来看,虽然排放标准达到欧4,但一汽大众并没有对此款排量为1.6升的、用在宝来上的“落后”的铸铁发动机做何改进。并且由于1350公斤以上的整备质量,1.6L速腾确实难以满足驾驶者对强劲动力及操控的诉求。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表现比1.6宝来还慢了2秒多,达到了15.5秒。不过应付城市堵车频繁、限速严格的路况了,1.6L速腾正是城市交通环境的经济选择。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