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贷款购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4:49  新浪汽车

  明锐是上海大众引进斯柯达品牌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因其使用与速腾相同的PQ35平台,所以具有与速腾相同的技术含量和制造水准。同时售价又比速腾要低,所以上市之后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其价格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还是有些偏高,那么手头资金并不充裕却又希望体验明锐带来的非凡驾乘感受的消费者应该怎么办呢?贷款购买无疑是上佳的选择,下面我们就贷款购买斯柯达明锐时所产生的费用做一下详解。

  编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贷款购买斯柯达明锐只需首付车价的30%,以1.6手动逸致车型为例,首付为37470元。加上其他各种购置费用(表中未包含养路费且商业保险为全险,实际购置费用可能存在千元左右的差异),消费者首次只需支付53545元即可将明锐开回家。费用详情见下表。

  其中贷款方式一般分为三年和五年,三年分期需每月还款2899元,五年分期需每月还款1988元,三年分期每月比五年分期每月多还款911元。但是三年分期还款总额较五年分期少14916元,三年分期还款总额为104364元,五年分期还款总额为119280元。如果和全款购车相比,三年分期贷款购车要多支付16934元,五年分期贷款购车则要多支付31850元。消费者在选择是三年分期或五年分期时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收入和月偿还能力来决定,其中还要考虑车辆的使用费和维修保养费。综合以上情况,相信消费者能够选择出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

明锐

  Octavia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并根据中国的情况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改进。Octavia明锐秉承了德 国大众集团A+/B-级轿车最新的技术,外形典雅,空间宽敞,功能多样实用,设计人性化,具备德系轿车的安全、工艺和综合品质。

  Octavia明锐轿车是A级车里的“大个子”,近4.6米的车长在同级车中具有明显的优势,由于优化的内部空间设计,Octavia明锐轿车的内部空间 也非常出色,尤其在前后排头部空间和前排腿部空间尺寸上,明显领先于同级其它车型。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是斯柯达Octavia明锐独特的产品特征,通过与 后风窗相连的行李厢盖设计,可以非常方便地取放大件物品,极大地提高了轿车的多功能性。上海大众Octavia明锐轿车所采用的氙气放电大灯、EPS电子 精确控制动力转向、气动无骨雨刷、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带图像和声音双重警示)、蓝牙手机系统、双温区全自动空调、驾驶员座椅带电动调节等等都是 国内同级车甚至更高级别轿车中的领先装备。

  上海大众Octavia明锐轿车还紧跟当今客户对信息娱乐方面的更高需求,它采用了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并可以实时动态显示车辆各种信息数 据。Audience专业级收音机带有6碟CD机以及MP3播放功能,同时与8喇叭高保真扬声系统、Audo-in音源输入插口等等共同组成了一个完美的 交互式多功能音响系统。

详情请咨询4S店:

北京贝川瑞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安宁庄西路

电话:010-62959090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