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测评现代双雄--现代Coupe、现代君爵(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7:35  金羊网-新快报

乘坐舒适性

  现代Coupe2.7V6 后排位相对狭窄

  现代Coupe的车长为4395mm,车宽为1760mm,车高为1330mm,轴距为2530mm。从尺寸上看,车内乘坐空间不大。

  虽然coupe号称可以乘坐4人,但相信正常情况下只是前排乘坐两人。对前排乘客来说,乘坐空间绝对没问题,只是由于车身较矮,下车时可能会感到有些不便。如果让成年男子坐在后排座椅上,就真的是“委曲求全”了。

  Coupe的前排座椅为跑车常用的桶形真皮座椅,包裹性较好。为追求驾驶乐趣,座椅的支撑也比一般的轿车座椅硬一些,毕竟开这款车追求的不是乘坐的舒适。

  Coupe的隔音水平一般,不过正好可以适当地让发动机的声音传入车厢。虽然Coupe没有采用直通型排气管,不会有跑车般的轰鸣声,但听听发动机的声音,也可以多少满足一下开“跑车”的感觉。

■前排座椅为跑车常用的桶形真皮座椅

  现代君爵XG300 乘坐空间较充裕

  君爵XG的车长为4865mm,车宽为1825mm,车高为1420mm,轴距为2750mm。和宝马新五系相若,其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

  本次记者是在珠江新城测评君爵XG,去的路上记者选择在后排乘坐,以体验其乘坐舒适性。坐在后座腿部空间充足,座椅的承托到位,软硬适中。

  相比Coupe,君爵XG的隔音水来要高许多,在时速达到100km/h以前,基本听不到风噪,对路噪和发动机噪声的抑制也很有效。

■坐在后座腿部空间充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