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测评现代双雄--现代Coupe、现代君爵(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7:35  金羊网-新快报

外形配置

  现代Coupe2.7V6 时尚齐全

  Copue具有双门轿跑车的典型造型,低矮的车身动感十足,但又不像真正的“跑车”力道十足。比较特别的是,其采用的是无窗框车门,和富士Subaru系列轿车相同,显得很时尚。

  作为一款时尚的轿跑车,虽然现代Coupe车价很“便宜”,但其配置却时尚又齐全。

  前后真皮座椅,是手工调节而不是电动座椅;电子恒温空调,其圆形的出风口美观时尚,05款还具有出风口调节风量的功能,而在副驾驶位的侧出风口下侧,还有一弹出式杯架,可以利用空调冷风冷却饮料;电动门窗、电动天窗、电动后视镜等也都不少,此外也装备了定速巡航系统,跑长途时可以较为轻松。

  Coupe2.7V6还有一独特设计:中央仪表台上,有三个圆形指针式仪表,分别是扭矩表、即时油耗表和电压表。其中扭矩表是很少见的仪表,可以告诉司机每一时刻发动机输出的扭矩有多大。对驾驶高手来说,这是颇为有用的设计。

  此外,带照明的点火锁孔和后雨刮都是很实用的设计。

  现代Coupe2.7V6的前排座椅安装了正面和侧面共四个安全气囊,后座没有安装侧向安全气帘的保护。

■圆形出风口美观时尚

■副驾驶位的弹出式杯架

■三个圆形指针式仪表

  现代君爵XG300 精致高贵

  君爵XG的造型颇具现代感,显得精致高贵。和现代Coupe一样,君爵XG也采用了无窗框车门。

  君爵XG的配置也比较齐全。前后均是高级真皮座椅,其中驾驶员位的是八向电动座椅,其前排电动座椅的记忆按键,不像多数车在座椅侧面,只能摸索着操作,而是装在前车门内侧,调节时可一目了然;左右两侧有独立的电子恒温空调,后排也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和调整旋钮,每一位乘客都可以按自己的需求享受空调,不必相互干扰;此外还有电动门窗、电动天窗等等,它的电动后视镜是可折叠的,在狭窄位置慢速行驶时,就能体会到它的好处了。

  作为这一档次的轿车,定速巡航系统当然也是标准配置。

  试车过程中,天突然下起阵雨,当记者正准备开启雨刮时,雨刮已自动开启了,而且速率正合适。原来其装备的雨量感应器已检测到下雨了,从而自动启动了雨刮,让人感到非常方便。

  君爵XG的内饰很精致,其内饰的装嵌精细程度很高,做工无可挑剔,材料质感强烈。

  君爵XG的前排座椅安装了正面和侧面共四个安全气囊。美中不足的是后座乘客同样没有侧向安全气帘的保护。

■驾驶员位的座椅是八向电动座椅

■电子恒温空调

■后视镜可折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