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商评说北京国际车展 奔驰和参观者近距离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 08:5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奔驰:和参观者近距离接触

  “北京车展的人太多了,我每次到我们的展台,都看不到我们的展车,看到的全是人头。”奔驰公司公关部主任郑慕廉说。

  奔驰公司的这次展示,不仅仅是一种品牌的展示,而是把车门打开,让参观者坐进去,和奔驰车近距离接触,但由于参观者太多,展商也太多,许多在外面的参观者都到不了奔驰的展台。郑慕廉说:“组委会应该控制一下人流,这样的话可能会更好一些。”

  因为每天的参观者太多,奔驰展台有一部车的车门和天窗有一些损坏,但无大碍。

  -劳斯莱斯及宾利:增加了27名保安

  宾利展台以其最高价展车而受到参观者的青睐。一位展台的职员说:“参观的人太多了,我们的展台一直是围起来的,但有许多参观者还是冲进去要和我们的车合影。”

  “我们的展车有许多都已售出,而且都很名贵,最低价格都368万元,所以我们要为我们的客户保护这款车。”

  “最开始时,我们有3个保安,后来很难控制,不得已我们把保安加派到了30名,真没想到我们的车受到这么多参观者的关注。”

  车展期间,有许多参观者都到展台的问询处去询问车价,有一些已经有意向购买,但宾利在车展结束后,要举行一次拍卖会,对惟一一辆宾利加长版进行拍卖。

  -南京菲亚特:每天到我们展台的有两万人

  “这次展示是非常成功的,根据组委会提供给我们的数据,我们估计,每天到我们展台的参观者有两万人左右。”南京菲亚特公关部副经理陈焰明说。

  南京菲亚特非常重视这次车展,除了聘请模特和演出人员外,还特意从巴西请来了一位模特为菲亚特及南京菲亚特的车型助阵,展台不仅每天安排有4场演出,而且在前台特意安排了订车洽谈处,让参观者参观之余,还可以订购自己要买的车。从6日到9日,每天大约都能接待20位左右的订车的参观者。

  -法国标致:我们的车标差一点被撬走

  “法国标致总部的人看到这个场面,非常惊讶,对车展有这么好的效果非常满意。”法国标致公司北京联络处董京令说。

  “但是有些地方还是不满意。前几天,有一位参观者拿着小刀要撬标致车的车标,被保安发现并及时阻拦,否则我们那辆车就没有车标了,还有一些参观者不经我们工作人员的同意,抢我们的展车的资料,这些事情的发生都让我们很尴尬。”

  “但是,许多来展台看车的人还是非常认真地看车,我们做了一个调查问卷,内容是对我们展台进行评价,从现在来看还是非常好。”

  -VOLVO:要买车的人太多了

  “本届车展总体上来说,感觉要买车的人很多,感兴趣的人也越来越多。”VOLVO汽车代表处市场经理孙玮说。

  VOLVO展台的概念车、防弹车和XC90成为展台的亮点,许多参观者询问价格后,并做了登记,要求到货后工作人员能及时通知他们。还有签协议买车的达到40多个,比VOLVO最初预期的10辆高出很多,这对工作人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收获。

  -莲花:我们的展台太小了

  “来车展的人太多了,许多真正想看莲花车的人都看不到车。”莲花公司的总经理罗正和说。

  “这届车展莲花报名晚了,但是组委会还是给安排了一个地方,只是展位太小,”罗正和说:“北京车展和国际上相比还是有一些距离,特别是展馆的硬件设施,展出的厂商还不是很多,应该有一个大一点儿的场地,这样的话可以吸引更多的厂商。”

  车展的几天时间,莲花跑车已经被订购了12辆,比最初预期的6辆高出许多。车展结束后会在北京设销售点,这次主要是让参观者知道莲花跑车要在北京销售。

  -神龙富康:富康展车不得不锁起来

  富康展台的一位工作人员说:“最近几天,我们的展台参观者是人挤人,对于新款的爱丽舍参观者非常感兴趣,因为一些展车损坏比较严重,不得不锁起来。

  -日产:惊讶参观人数达到40万人

  “我星期一来到北京车展,看到报纸上说北京车展有40多万人参观,当我来到车展看到这里的景象,很吃惊,北京有这么多对车感兴趣的人。”日产中国事业室课长矢岛说。

  -奇瑞:6天订购1000辆

  奇瑞轿车最近几天都卖火了,6天时间订购达到1000辆。许多订购车者说,等车展结束后,就立即把展车开走。但展台的人员告诉他,展车不卖,但有些订购车者还是要加价买走。

  -上海通用:车展和销售互动成功

  上海通用汽车携北京销售商参展,达到预想不到的效果,除展台预订了400辆车外,北京的专卖店也卖出了300多辆车。-文/何登峰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