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汽车展 中外汽车厂家参展主题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2日 15:44  中华工商时报

  并非所有的参展商都有明确的主题,但悉数到场的国际汽车巨头全都不在其列。车展主题也成为汽车品牌文化较量的一个战场,虽然好车不是靠车展打造出来的,但他们从不放过任何一个时机,显示自己与众不同。

  大众参展主题:大众汽车、倾城之旅。作为中国汽车最早的合作伙伴,德国大众品牌目前仍然占据着中国最大的市场份额,大众汽车的霸主地位何止倾城,简直是倾国。

  沃尔沃参展主题:时尚创新,全新安全。自从1999年成为福特汽车公司的一部分,在不忘其安全主题的同时,也开始不断融入时尚潮流。

  奔驰参展主题:领导时代、驾驭未来。奔驰明年意欲为中国客户继续实施价值升华计划,但面前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的新环境和奔驰前些日子部分车型在市场上的麻烦,奔驰还需不断重新调整几项策略方案。

  华晨参展主题:起步加油华晨汽车。华晨公司第一次以集团名义参加北京国际汽车展,特别是中华轿车,是华晨自主开发的新款轿车,又被列入国家汽车公告之中,“起步”、“加油”在自我勉励的同时,也喊出了一股喜悦之情。

  通用参展主题:今天对未来的承诺。通用汽车确定的原则是一定把最强的技术和管理带到中国,要在中国把事情做得最好。不知通用今天对未来的承诺能否兑现。

  福特参展主题:你的世界从此无界。福特汽车在美国本土有很多产品链,在欧洲和日本也并购了许多其他著名品牌,福特汽车9个品牌已有部分品牌在中国进行销售,福特和中国企业合作的世界也是无限的。

  菲亚特参展主题:自在生活、轻松驾驶。菲亚特在开拓全球化市场的过程中,一向奉行“本土化战略”,擅长为工薪阶层造车的菲亚特希望在中国生产销售更多的轿车,希望中国能成为零配件出口的平台,可以出口到巴西、土耳其等海外市场。

  本田参展主题:移动生活、喜悦空间。在日本企业界,本田是技术和活力的代名词,本田的参展主题也渗透出运动与活力的气息。

  现代.起亚参展主题:自由解放感、成就感。亚洲金融危机后韩国汽车神话破灭。如今现代赞助世界杯,和北汽合作生产轿车,但韩国汽车公司似乎总是蒙着一层面纱。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