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结束后展车归何处 卖掉、运走、继续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2日 10:10  北京娱乐信报

  车展即将结束,很多车迷都非常关心,这些名贵的令观者兴奋的展车将去往何处呢?记者采访得知,由国外公司开发的概念车大都要哪来哪去,产品车不少都可以留下来销售,还有的新车因为未投放中国市场所以不作销售,被放在自己专卖店的展厅里继续展示。

  ——记者昨天从上海通用公司获知,来自北美通用的概念车“声控”别克车展结束后将返回美国,随这款车来北京参展的北美的工程师将再陪它一起回到位于底特律的“别克设计室”。其他参展的产自上海通用的别克和赛欧在车展结束后都可以出售。

  ——丰田公司的车有的要回日本,也有的回香港,都是走海路。丰田公司之所以不将展车销售,一是因为展车是试销车,只有这么几款,如果出现问题,零部件的问题不好解决。二是因为每个公司做事的风格不同,丰田的展车不作销售。

  ——沃尔沃除了S60和S80已经在车展期间售出外,其他的展车都是不卖的。因为这些车在中国都没有上市,现在还不能销售。

  ——引来无数汽车发烧友关注的莲花跑车,展车中已经有一辆售出。莲花要在北京建自己的专卖店,现正在选址和筹备,估计到今年9月份左右就可以完工。目前莲花只在上海有展厅。新的专卖店建成后,北京的车迷也会在家门口看到世界顶级跑车的雄姿了。

  ——国内参展的车大都是可以销售的,除了少数概念车。记者从一汽集团的工作人员处得知,参展的红旗车在车展结束后都可以出售。对于展厅中价值135万元的红旗旗舰,已经有人在车展前就希望购买,但现在还没有交订金。红旗的其他展车已经交由专卖店收取订单。参展的车会卖给喜欢它们的人,因为毕竟有人更喜欢买刚下线的车,不喜欢购买已经展出的车。(记者贺文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