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赛欧周年全面升级 时尚内饰车展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4日 20:13  新浪汽车

  电动天窗、双色内饰 引领优质家轿新时代

  北京2002年6月4日晚,上海通用汽车在"2002北京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暨赛欧上市一周年庆典"现场宣布:旗下赛欧全面升级,新推出的赛欧时尚内饰系列采用国际流行的双色调米色内饰,并增加智能门锁、CD唱机数码音响等高档配置,价格根据车型不同有所调整;同时推出两款全新加装天窗的赛欧S-RV休闲轿车,首开国内主流家庭轿车原厂配备天窗的记录。新推出的赛欧时尚内饰系列将在6月10日正式上市,即日起接受定单。

赛欧SRV天窗版(外观)(Sail SRV "Power Sunroof") (exterior)

  全新上市的赛欧时尚内饰系列由日本专业设计公司担纲主要设计,充分融合了本地市场反馈和最新国际流行风格。针对中国消费者追求家庭轿车高档化的趋势,升级版赛欧在内饰、配置、人性化设计等方面采用了多项中高档轿车特有的设计和配置,充分体现出赛欧时尚内饰系列"优质新生活"的产品理念。

  作为中国人自己打造的家庭轿车品牌,赛欧视产品上的不断创新为品牌活力所在,视性能价格比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所在。此次引领"优质家庭轿车"新潮流的赛欧时尚内饰系列,不仅使赛欧系列产品性价比全面越升,也是其在短短一年中继赛欧轿车、赛欧S-RV后的再创新,体现了赛欧强大的品牌活力。

  前脸镀铬、温暖双色调,内外饰采用中高档车设计风格

新版赛欧时尚内饰系列(1)--钛银色中控面板(赛欧SRV)(Sail Upgrade Fashion Interior (1)-- Titanium-Colored Meter Set Board) (Sail SRV)

  新赛欧的外饰改进体现出气派和时尚的特点:新赛欧的散热器护罩采用了通常只有豪华轿车才有的镀铬设计,时尚、现代,配合透明晶亮的前大灯,充分显示出同级车中的高档气度和现代感;新赛欧增添钛银色作为外饰颜色,这一冷峻、富有现代感的色彩,凝炼高科技精神,已成为众多高档车推崇的色款。

  基于追求家庭轿车高品质的设计理念,上海通用汽车首次将中高档轿车所特有的深褐色、浅米色双暖色调内饰风格运用于赛欧,真正达到了功能性和装饰性的完美结合。在感官上,其精致而又协调的整体设计带来一股温暖高雅、大自然般的视觉感受,为车主营造的一种豪华舒适的车厢气氛;在功能上,车厢整体内饰上半部份采用深褐色设计,有效降低前挡风玻璃的反光和折射,使驾驶者在各种情况下的视觉免受外界光线干扰,提升驾驶安全性;而车厢整体内饰下部采用温暖的浅米色设计,有效舒缓驾驶者视觉上的压力。

新版赛欧时尚内饰系列(2)--天然宝石花纹中控面板(三厢)Sail Upgrade Fashion Interior (2)--Jewel-Grain A/C Control Panel (sedan)

  捕捉细分市场的微小差异,新款赛欧三厢轿车的中控面板选用国际中高档车流行的天然宝石花纹,增强自然温馨的家庭感觉;赛欧S-RV休闲轿则紧跟时代潮流,配以活力和现代感的钛银色面板。

  "一触式"天窗、数码音响、智能门锁,高档配置网罗旗下

  取尽中高档车上最具实用意义的配置,新版赛欧优化配置的努力集中体现在电动智能天窗、安全遥控门锁和数码音响上。

  作为国内同级车中首配天窗的领跑者,两款新赛欧S-RV装配了德国进口的"一触式"双层电动天窗。该款天窗采用超薄外置式设计,对于赛欧的内部空间毫无影响。周全的原厂密封设计完全排除车主对于天窗渗水的担心,天窗玻璃采用深色隔热防紫外线玻璃,有效阻挡99%紫外线。"一触式"的设计,降低了驾驶者持续进行按键动作所可能产生的潜在危险。车主不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天窗开启程度,还能在遮阳帘的庇护下躲避日晒而依然享受清醒空气。

  新赛欧的"CD唱机/数码音响",配合赛欧原厂6喇叭系统,低音扎实,高音清晰,令音质更加完美。在操作上,改款后的CD唱机放大了显示屏及操控按钮的尺寸,使阅读更加方便,操作更为简便,从而达到安全驾驶的目的。

  智能门锁系统除了常规的远距离遥控车门的关闭和开启外,还具有中高档车的智能开关功能:自动档赛欧在驾驶者将档位置于D,R,1,2,3档时,车门会自动锁止;而置于P档时,车门锁会自动开启。手动挡的赛欧则在车速大于13km/h时,车门自动锁止;而当引擎熄火以后,车门锁又会自动开启。

  国内首创人体工学设计座椅,赛欧升级版展现人性魅力

新版赛欧时尚内饰系列(3)--双色调米色内饰及人体工学设计座椅(Sail Upgrade Fashion Interior (3)--New Two-Tone Interior (Beige/Tan) and upgraded chairs)

  在这次赛欧的升级中,上海通用汽车将很大的精力投注于座椅的改进,因为座椅的舒适程度对于长期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相当重要,也是一部现代化轿车设计功力和水准的体现。虽然相对于宽敞的大车,紧凑型小车在空间上有所牺牲,但贴近本土消费者需求的人体工学上的巧妙设计,可以让赛欧的座椅同样舒适而且实用。新版赛欧座椅是日本高日、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研究所根据中国人的身材、对舒适度的要求以及中国的道路状况三大考虑而度身定制的,新座椅有更好的减震性、身体支持性。赛欧进行了座垫泡沫形状的改良,使座垫前部凸起,从而使乘坐者身体运动更趋稳定,更防止了臀部的移动;座垫横向凹槽被移至座垫中央,令座垫立体感得到增强,以减轻驾乘中身体所受的压力。在靠背方面,设计者移动了骨架上支持点、改良了泡棉形状,使乘坐者的体压分布更趋理想化,同时使脊背得到充分的支撑。这也是中国家轿市场上第一款针对中国人身材度身定制的人体工学设计座椅。

  座椅在配色上采用了与内饰和谐统一的双色调设计,在材料选择及处理方式上根据皮、布椅的不同特质进行了优化设计。S-RV皮椅的打孔透气设计,是在座垫和靠背部分采用现代感极强的打孔处理,不仅在视觉上显得具有运动感、休闲特质,更增加透气性、摩擦附着力,增强身体包裹感,提高行车安全性。赛欧新款布椅首创"欧洲风情式沙发",采用来自米兰的新潮高级浅米色布料,具有不亚于皮饰的质感、舒适感和现代感,大大增强了内饰的高品味和层次感。

  赛欧温暖,来自服务

  上市一年来,赛欧品牌知名度达到94%,销售超过5万辆。除了产品上的创新,上海通用汽车始终通过与别克大车一脉相承甚至更为体贴的售后服务带给车主可靠和温暖感受。自去年6月以来,各地售后服务中心除向车主提供2年4万公里保修、两次免费更换机油的服务外,已开展了"赛欧回家探访"、"清凉一夏空调检测"等多次免费汽车检查。而各地的赛欧车主也将继续享受以快速反应、专业透明、顾客关怀为特色的别克式"汽车健康中心"的服务。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