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赛欧S-RV主题曲
${精彩专题列表}

旅程--赛欧S-RV主题曲
跋涉过最崎岖的山脉
我们终将到达
那梦想中的未来
你说知心的两个人
总看着同一个方向
经过了这么久
你一直在我身旁
我说人生就像那旅程
谁知道转弯后的风光...


MP3欣赏:旅程
赛欧S-RV
赛欧

  呼吸海风--时尚赛欧三亚休闲之旅

  亚龙湾海滩,天窗版赛欧,国内超人气组合羽泉,构成了这次“呼吸海风—时尚赛欧三亚休闲之旅”的主画面,而休闲试车是整个活动的主线。“休闲试车”,抛开了性能参数和极限挑战,让记者们真正当了回赛欧车主,体验一下驾车自助旅行的乐趣:在欢快的音乐中逍遥驾驶,打开天窗沐浴阳光、呼吸海风,冲洗都市人的尘土和疲惫…<<点击进入

  羽泉、赛欧 一路走来

  6月4日  羽泉在赛欧上市周年庆典上演唱独创的汽车音乐作品--全新升级版赛欧的主题歌《旅程》;

  6月-7月 全国各大媒体报道了羽泉为赛欧周年庆典献上主题曲《旅程》,并且认为羽泉和赛欧的形象十分吻合,健康、温暖、活力时尚;

  9月底  《旅程》MTV在全国电视台播放。<<点击进入

  回归自然,释放自我--《旅程》MTV拍摄导引

  “一个海滩边的深呼吸”!你会惊奇地发现,这样的念头对于你、对于我,甚至象羽泉这样的公众人物具有同样的诱惑力。也许,有一辆打开天窗的赛欧S-RV,这一切都会变得更加容易更加美好…<<点击进入

  汽车音乐、父亲的赛欧、记忆中的“五月花”

  以“汽车音乐”为概念创作《旅程》,这在国内是一种新的尝试。所谓“汽车音乐”并没有固定的曲风,所追求的是一种人、车、音乐合一的效果,从而提高驾驶乐趣。《旅程》的节奏,舒缓而且富有韵律,高潮部分会让内心产生共鸣和温暖的感觉。它符合心率节拍,不会分神,十分舒适和谐。创作《旅程》时,我们开车去兜风,体验如何能够创造人、车、音乐和谐的感觉…<<点击进入

相 关 专 题
新浪汽车赛盟首次FB记
新浪新奇军周末坝上行
新浪富联木兰围场游记
新浪切队雨中越野纪实
 时尚赛欧三亚休闲之旅精彩瞬间>>
在金色赛欧前摆POSE
在海边驾驶赛欧拍摄MTV
和黎族小男孩在椰林留影
在黎寨参加篝火晚会
羽泉赛欧在海边享受阳光
羽凡呼吸大海的气息
羽泉驾驶赛欧在海滩
天窗版赛欧SRV
赛欧SRV排成V字迎接媒体
赛欧海边派对
记者在玩搬椰子游戏
海泉在跳黎族竹节舞
  • 阳光海风 天窗版赛欧S-RV三亚行 (20020827 18:00)
  •  相关新闻>>
    新闻标题 (20011207 02:10)
    新闻内容简介……>>点击进入
  • 上海通用:高起点造就中国汽车业的“长跑者” (20020723 08:46)
  • 上海通用:高起点造就中国汽车业的“长跑者” (20020723 08:46)
  • 是样板工程还是冲动投资--探究上海通用方式 (20020717 09:57)
  • “夏季心脏呵护”--别克汽车健康中心又出动 (20020710 17:11)
  • 关键是人--上海通用:汽车质量是这样“炼”成的 (20020710 10:56)
  •  
  • 做汽车不是捞一票就走--访上海通用总经理陈虹 (20020626 13:38)
  • 上市一年销售超过5万辆 赛欧是怎么火起来的 (20020620 10:10)
  • 赛欧当前锋 卖车1000多 上海通用车展“捧杯” (20020614 09:53)
  • 新内饰新座椅新天窗 新版赛欧在北京车展卖疯了 (20020613 08:58)
  • 引爆激情--羽泉Journey唱出赛欧优质新生活 (20020610 11:40)
  •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