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爆激情--羽泉Journey唱出赛欧优质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0日 11:40  新浪汽车

  6月4日晚,上海通用汽车为赛欧上市一周年举行“生日庆典”。在眩目的聚光灯下,烟雾营造的神秘氛围中,伴随着充满动感的旋律,新增高档配置、时尚内饰并加装天窗的赛欧S-RV精彩亮相,沿着宽大的T型台徐徐向前开动。当神秘嘉宾——流行歌坛超人气的创作组合羽泉从车中走出,唱起为全新升级版赛欧创作的主题歌《Journey》(旅程)时,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天窗、海洋、梦想,羽泉演绎新赛欧心情

  歌声中,几只雪白的鸽子从赛欧S-RV的天窗中舞翅飞出,似乎在为羽泉的演唱写下注脚:“打开心窗/眺望一片海/我们终将找到/梦想中的未来。”作为对以往赛欧所推崇的“自立新生活”观念的升华,赛欧时尚内饰系列给赛欧带来了全新的“优质新生活”主张:选用国际流行的双色调米色内饰,采用CD唱机/数码音响、智能门锁系统等诸多中高档车配置,尤其是两款天窗版的赛欧S-RV休闲轿车更是预示着优质家轿时代的到来。正如羽凡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我喜欢赛欧S-RV的天窗和色调,时尚、运动感强,也很休闲。”

  赛欧VS羽泉,打造活力时尚“新中国牌”

  羽泉与赛欧的激情碰撞,使中国首款上市一周年销量即突破5万辆的传奇品牌与国内走红的流行原创组合迸出火花,相互辉映。谈到此次赛欧同羽泉的合作,双方都感到相当和谐。上海通用汽车认为,无论从形象、内涵、还是受欢迎程度,赛欧同羽泉有很多相似之处。赛欧和羽泉的形象同样是积极健康、温暖亲和、动感时尚而具有活力;赛欧一直倡导和推崇新一代中国人自立创造新生活的精神,这与羽泉每首歌曲都坚持原创的创作型歌手形象相当吻合。赛欧是中国人自己打造的家庭轿车品牌,值得骄傲的是它不仅树立了中国家庭轿车的全新标准,并以创造纪录的销售成绩获得市场的肯定和欢迎;而羽泉是大陆自己打造的流行组合,频频荣获“最佳组合”、“年度金曲奖”,更创造了专辑销量超过230万张的销售纪录。据悉,羽泉的这首新歌《Journey(旅程)》将作为新版赛欧电视广告的主题曲,从6月起在全国播放,赛欧网站(sail.shanghaigm.com)、各大汽车网站将提供这首全新出炉的原创歌曲的试听版。

  《Journey》谱自“赛盟人的幸福生活”

  羽泉表示,虽然以前曾多次创作出流行的广告歌曲,但这是首次为一个品牌度身打造歌曲,而这次创作的灵感主要来自一篇叫做《赛盟人的幸福生活》的报道。他们被那群由赛欧车主自发组成的团队所吸引,尤其被这个幸福团队间美好的爱情和友情故事打动。他们坦言,“赛盟”的故事让他们了解到了赛欧的感性魅力,过去也从没想到过一辆车竟能够串起如此美妙的爱情和友情,为人们打开新的生活之旅。据悉,这首歌曲将收录在羽泉的最新专辑中。(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