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内饰新座椅新天窗 新版赛欧在北京车展卖疯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 08:5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记者12日从上海通用公司了解到,截至6月11日晚18:00,上海通用公司在北京车展现场销售别克汽车860余台。其中,6月5日才上市的赛欧时尚版的销量一路上升,约占展车销售总量的52%。

  据了解,时尚内饰、超薄天窗和新设计的座椅是新版赛欧的销售靓点。赛欧时尚内饰是由日本专业设计公司担纲设计,充分融合了本地市场反馈和最新国际流行风格。新版赛欧S-RV还装配了德国进口的“一触式”双层电动天窗。该款天窗采用超薄外置式设计,对于赛欧的内部空间毫无影响。原厂密封设计完全排除车主对于天窗渗水的担心。“一触式”的设计,降低了驾驶者持续进行按键动作所可能产生的潜在危险。车主不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天窗开启程度,还能在遮阳帘的庇护下躲避日晒而依然享受清醒空气。

  新版赛欧的座椅是日本高日、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研究所根据中国人的身材、对舒适度的要求以及中国的道路状况度身订制的,新座椅有更好的减震性、身体支持性,使乘坐者身体运动更趋稳定,更防止了臀部的移动;座垫横向凹槽被移至座垫中央,令座垫立体感得到增强,以减轻驾乘中身体所受的压力。在靠背方面,设计者移动了骨架上支持点、改良了泡沫形状,使乘坐者的体压分布更趋理想化,同时使脊背得到充分的支撑。这也是中国家庭轿市场上第一款针对中国人身材度身订制的人体工学设计座椅。

  -文/羽羊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