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赛欧 一路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7日 14:54  新浪汽车

  同样代表积极健康、时尚活力的形象,国内超人气组合羽泉与最具号召力的家庭轿车品牌结缘于6月4日赛欧周年庆典。当晚,羽泉驾着全新天窗版赛欧SRV在聚光灯下驶向舞台中央,他们打开天窗,放飞白鸽,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演唱了全新升级版赛欧主题曲《旅程(Journey)》,将全场气氛推到最高潮。

  开创中国汽车音乐先河,《旅程》无论从音乐风格和内容上都与汽车的感觉丝丝入扣。除了采用舒缓而富有韵律的节奏,歌词的灵感则来自一个由赛欧车主自发组成的快乐团体“赛盟”,表达出人与车、人与人之间的真挚感情。此次在三亚拍摄《旅程》的MTV,希望将“回归自然,释放自我”的主题演绎得更完美。

  《旅程》也将作为羽泉2002年全新单曲收录于最新专辑中。

  6月4日   羽泉在赛欧上市周年庆典上演唱独创的汽车音乐作品----全新升级版赛欧的主题歌《旅程》。

  6月4日起  赛欧网站(sail.shanghaigm.com)及各大汽车网站开始提供这首全新出炉的原创歌曲的试听版,网友反响热烈

  6月-7月  全国各大媒体报道了羽泉为赛欧周年庆典献上主题曲《旅程》,并且认为羽泉和赛欧的形象十分吻合,健康、温暖、活力时尚。

  6月-7月  《旅程》试听版随新版赛欧广告在电视上投放

  8月    羽泉完成《旅程》正式版本的创作,随摄制组赴海南三亚拍摄《旅程》的MTV

  9月底   《旅程》MTV在全国电视台播放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