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一汽-大众高尔夫周岁庆典圆满落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1119日,一汽-大众“为完美城市而来 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周年庆典”,在车主齐唱《朋友》的歌声下圆满落幕。这次活动,是一汽-大众与广大车主共同为高尔夫上市一周年献上的纪念礼物,得到了全国高尔夫车主的积极响应。巧妙紧凑的编导安排,动感时尚的环境布置,欢快愉悦的演出节目,将历时一个月的大型车主活动的精髓体现于晚会的每一个细节中,感染了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尔夫车主代表、一汽-大众领导和新闻媒体朋友。

“为完美城市而来 高尔夫一周年庆典”活动,自20101025日开始网络征集,全程经历三个阶段:1025日至118日为报名阶段,来自全国各地超过800位的高尔夫车主(含高尔夫GTI车主),通过分享高尔夫生活故事的形式参与大赛,最终有来自全国36个城市的60位车主入选本届庆典活动;1110日至18日为车主自驾游阶段,60名车主代表根据自己提前定制好的路线,自驾车辆抵达长春,并将沿途的见闻以及与爱车经历的逸闻趣事同步网络发布;1119日至20日为高尔夫周年庆典活动,车主代表齐聚长春,出席充满激情的“完美生活 完美城市”时尚庆典晚宴,与一汽-大众一起共贺高尔夫周岁华诞。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表示:“一年来,高尔夫在中国汽车市场获得了骄人的表现,不仅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而且凭借着独特的品牌内涵和完美品质树立了两厢车的新标杆。更重要是,我们欣喜地发现,高尔夫拥有了一大批受过良好教育、注重品位,充满生活激情的用户。

  高尔夫车型问世36年,历经六代传承,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万用户,自信、健康、向上的精神,是高尔夫用户人群的共同特质。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车主已经将自己的生活与爱车紧密联系在一起,并形成健康成熟的汽车社会。

  高尔夫的车主人群,普遍受过良好教育,注重生活品位,并拥有积极健康生活态度的人群,喜欢成为时尚潮流的引领者。他们将车看成是个性化生活方式和个性自我的表达,追求与众不同的汽车生活,崇尚实用性与灵活驾驶相结合,对高质量汽车生活有着执着追求。

  凭借出众的品质和设计与功能性的完美统一,高尔夫在全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随着一汽-大众高尔夫在中国汽车市场的表现愈发突出,中国高尔夫车主群体逐渐扩大,高尔夫品牌和高尔夫文化也将成为中国汽车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高尔夫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