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张涵予德国试驾奔驰 与F1车手PK飚速2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2:21   新浪汽车 字号:
张涵予受邀德国试驾奔驰
张涵予受邀德国试驾奔驰

  近日,金马影帝张涵予为奔驰出任代言人并受特别邀请赶往德国参加奔驰的试驾会。在之前拍摄广告时,张涵予就弃用专业技术人员,亲自上阵,玩起了“漂移”。此次试驾会上,影帝张涵予先是在欧洲参观了奔驰的技术研发中心,兴奋的他与众多“老爷车”合影,而在试驾环节中,他还与同来参加试驾会的5届德国房车大赛冠军F1车手Bernd Schneider小飚一下,时速竟高达210公里/小时。

  此次作为特别受邀的嘉宾张涵予先是参观了该车的技术研发中心,随后转站试驾会,踏上F1专业赛道的张涵予难掩激动,跃跃欲试,而他也成为了试驾欧翼全球试驾第一人。而在随后的试驾环节,他还与同来参加试驾会的5届德国房车大赛冠军F1车手Bernd Schneider一起熟悉完赛道后,张涵予一人试驾,风驰电掣的速度令在场所有的人都为其拍手加油。在完成了一圈之后,张涵予也兴奋的表示,“专业的赛道很不一样,很棒,车的性能也很好,在最快的时候都跑到了210公里/小时,很刺激,在大都市很难能够体验到这样的速度。”

  张涵予继《集结号》、《风声》之后,人气飙升,并凭借其实力获得五项影帝荣誉,是内地当之无愧的实力当红男星,也是近两年观众心目中最受欢迎的实力男星之一,此次与顶级汽车品牌的合作,也预示着他的国际知名度的不断攀升。

张涵予受邀德国试驾奔驰
张涵予受邀德国试驾奔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王希西)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