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瑞麒 » 瑞麒M5
选车型查看
[重庆] 奇瑞瑞麒M5现金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2012年2月23日09:4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瑞麒M5指导价:4.88-6.28万元  近日编辑从重庆瑞麒某4S店处了解到,奇瑞瑞麒M51.3手动豪华型有现车销售,现在购车现金优惠5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瑞麒M5,奇瑞内部代号S18C,俗称“红红”,是奇瑞奥运献礼车型——“五娃”家族的主要成员..

[天津] 瑞麒M5 1.3L手动豪华版天津直降1.2万 2011年12月19日00:1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天津瑞麒良辉4S店处了解到,目前店内瑞麒M51.3LMT豪华型2010款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市场短评:瑞麒M5是瑞麒品牌车型推出的一款小型车,它是继M1之后的后续车型,整体风格相近,但是又有所区别。更加经济实用。尤其是它的空间更在小车中有着不凡的表现。目前1.3L手动豪华型优惠..

[新闻] 昆明瑞麒M5豪华型优惠7000元 加送礼包 2011年11月11日08:5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4S店处了解到:瑞麒M15车型车展月享受7000元优惠加送3000元装饰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产品短评:瑞麒M5依然保持着奇瑞小车圆润的特点,微笑的大嘴与椭圆形大灯的组合很惹人喜爱,尾部设计则饱满且富有层次感。而作为一款三厢掀背小车,瑞麒M5并没有其他三厢车型取放物品的不便..

[太原] 瑞麒M5 1.3L MT豪华型 购车优惠1.5万元 2011年7月26日00:5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瑞麒4S店了解到,目前瑞麒M51.3LMT豪华型,购车优惠1.5万元,活动截止本月底,目前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价格波动分析:瑞麒M5较瑞麒其他车型来说,在太原地区的优惠情况不多,现在购车可现金优惠1.5万元,优惠力度着实不小。  产品..

[苏州] 瑞麒M5最高优惠7000元 现车充足 2011年3月5日01:01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苏州新世纪4S店处了解到,瑞麒M5综合最高优惠7000元,装潢需面议,现车充足,对瑞麒M5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外观方面,瑞麒M5依然保持着奇瑞小车圆润的特点,微笑的大嘴与椭圆形大灯的组合很惹人喜爱,尾部设计则饱满且富有层次感。尺寸上,新车的长为3905..

[新闻] 体面“大肚”装年货 三厢掀背车型盘点 2011年1月24日19:0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春节将至,衣锦还乡的人们都会办置大量的年货载回家。相信在这个时候,一辆体面又能装的车便成了人们的首选。两厢车往往有失体面,而三厢车往往后备厢的容积开口不能满足大件物品的装卸。那么在这里,新浪汽车为您盘点目前国内销售的三厢掀背车型,满足您体面又能装的要求。由..

[南京] 2010款瑞麒M5 1.3L手动豪华版到店 2010年12月9日09:0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江苏真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0款瑞麒M51.3L手动豪华版到店,售价5.58万元,订金10000元,有现车,提车周期1个星期,现在购车优惠2000元,赠送价值50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外观方面,瑞麒M5依然保持着奇瑞小车圆润的..

[南京] 瑞麒M5南京现金优惠2千元 部分现车销售 2010年12月9日08:08 汽车之家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江苏真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4S店瑞麒M5已有现车到店,车型为2010款1.3手动豪华型,其他车型全面接受预定,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在2周左右。具体的优惠情况请看下表:价格表  南京地区,江苏真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

[新闻] 瑞麒G5推出限量版车型 车型定位更加混乱 2010年10月19日12:08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本周奇瑞汽车-瑞麒G5口碑值上升40%,排名上升8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5位。本周瑞麒G5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周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则呈大幅上升趋势。  近日,瑞麒官方表示将推出纽博格林限量版车型。据了解,纽博格林限量版车型在瑞麒G5现有配置基础上增加了多达13项..

[新闻] M1三厢版瑞麒M5上市 售价4.88-5.58万元 2010年9月27日06: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瑞麒M5  9月15日,瑞麒品牌宣布旗下新品瑞麒M5全国上市。此次上市的为瑞麒M5手动挡,最低售价4.88万元,豪华型售价5.58万元。作为M1三厢版,瑞麒M5不仅沿袭了M1的3D数字智能设计,更为这款入门级三厢车引入了“3Love”的智爱设计:微笑的前脸、增加的尾部更为安全,三厢掀背设计带来更宽敞..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