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瑞麒M5全国上市 瑞麒X1新增自动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7:35   新京报 字号:
4.88万元起售,瑞麒X1新增自动挡

  本报讯 (记者谢涛)麒麟汽车上周宣布瑞麒品牌新增两款新车,分别为瑞麒M5和瑞麒X1自动挡。

  瑞麒M5是瑞麒M1的三厢版车型,此前麒麟公司曾小批量生产并在部分城市试销。此次全国上市销售的瑞麒M5手动挡车型,舒适型的最低售价4.88万元,手动豪华型售价5.58万元。作为M1的三厢版车型,M5有着相同的圆润外观,内饰上也延用了M1的设计风格;动力上,瑞麒M5手动挡搭载了1.3L发动机;M5的后备厢采用后风挡和尾门整体开启的方式,取放物品更方便。

  同时,搭载了1.3L发动机的瑞麒X1新增了一款自动挡车型,售价6.78万元。据介绍,瑞麒X1作为唯一一款进入国家汽车下乡财政补贴名单的城市SUV车型,可以享受5000元优惠补贴。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麒M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