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瑞麒M59月15日正式上市 最低4.88万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9: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瑞麒M5最低4.88万元起售
瑞麒M5最低4.88万元起售

  新浪汽车综合 2010年9月15日讯,瑞麒品牌今天正式宣布旗下新品瑞麒M5(配置 图库 口碑)全国上市。此次上市销售的瑞麒M5手动挡车型,舒适型的最低售价4.88万元,手动豪华型售价5.58万元。瑞麒M5作为M1三厢版,不仅沿袭了M1的3D数字智能设计,更为这款入门级三厢车引入了3Love的智爱设计:微笑的前脸、增加的尾部更为安全、以及三厢掀背设计带来的宽敞空间。无不体现出瑞麒M5“天生独特 智爱一家”产品定位。

瑞麒M5最低4.88万元起售
瑞麒M5最低4.88万元起售

  据麒麟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继瑞麒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上市取得良好销售业绩后,此次瑞麒 M5的上市旨在满足钟爱M1又心存三厢情节的消费者,相信这款售价最低的三厢车一定会在三厢小型车市场投入一颗重磅炸弹。瑞麒M5承续了M1的时尚外观以及3D智能数字系统的优势,作为三厢掀背小车的M5还将拥有更大储物空间,兼顾时尚和实用。

瑞麒M5最低4.88万元起售
瑞麒M5最低4.88万元起售

  瑞麒M5作为M1的三厢版车型,有着相同的圆润可爱的外观。内饰上也延用了M1的设计风格,时尚可爱、简单实用;动力上,瑞麒M5手动挡搭载了1.3L发动机,这款1.3L发动机不仅满足了M5的基本动力需求,操作灵活,非常适合城市代步、居家出行之用。

  空间方面,作为一款三厢掀背小车,瑞麒M5并没有其他三厢车型取放物品的不便,后风挡和尾门整体开启,不仅为M5提供更宽敞的储物空间,消费者再也不用为整个身子探入后备箱寻找东西而尴尬。后排座椅翻折功能,进一步扩大了M5的载物能力,进一步扩大的可装载物品的体积。就是这么一款时尚可爱、功能齐全的精品小车最低售价只要4.88万元。

  瑞麒M5的上市在丰富瑞麒品牌产品线的同时,又为小型三厢车市场开启了掀背时代。这款入门级的三厢车不仅凭借的时尚外形和实用的空间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4.88万元的售价也进一步拉低了三厢车的门槛。

(编辑:韦爵爷)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麒M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