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北汽制造 » 陆霸
选车型查看
[重庆] 陆霸最高优惠4万 其余车型送礼包交强险 2011年10月26日10:37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陆霸指导价:15.8-27.98万元  近日,编辑从重庆北汽某4S店处了解到,陆霸3.0L最高优惠可达4万,具体车型可咨询经销商。其余在售的车型,本月内上门购车均送3000元大礼包加一份交强险。  陆霸是专门针对经济型用户开发的产品,它同样具备陆霸系列越..

[太原] 北汽陆霸全系优惠8千元 最低售14.85万 2010年1月29日01:1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年前的车市异常火爆,各种车型的现车资源均频频告急。近日,编辑在走访当地北汽经销商时了解到,北汽陆霸部分车型需预订,提车周期为一星期,购车可优惠现金8千元,具体行情如下:  行情分析:有着国产悍马之称的北汽陆霸是一款极具性价比冲击力的中档越野车,其卓越的通过性,良好的驾..

[成都] 北汽陆霸全系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5000元礼包 2010年1月26日07:0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编辑从宁驰汽车获悉:陆霸全系优惠,送5000元礼包加一次保养,另送4S店VIP金卡一张。  北汽陆霸是汽车市场上崛起的最具性价比冲击力的中档越野车,其卓越的通过性,良好的驾乘感觉,是没有亲自驾驭过它的人所不能体会到的。在陆霸身上可以看到上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90的影子,作为针对经..

[新闻] 国内福祉车“处女地”亟待政策扶持 2008年9月22日07:47 第一财经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刘彬彬  当一辆价值人民币80万元的丰田普瑞维亚福祉车在“2008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上交付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时,普通观众似乎更多地关心:什么是福祉车?  “福祉车”的名字来自于日本,主要是指可以方便行动不便人士的轮椅直接上下的车辆,丰田对福祉车的研发源自20世纪60年代..

[新闻] 国内福祉车“处女地”亟待政策扶持(2) 2008年9月22日07:47 第一财经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我国目前还没有相关标准,也没有政策的引导。”华晨汽车上述负责人表示,“现在很多国外消费者来询问产品时,我们也无法明确说明车辆究竟达到了什么标准,只能以具体厂商做过的实验数值来说明,比如负载能够达到多少公斤。”  华晨汽车负责福祉车研发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目前国..

[新闻] 关于消费税9月1日来袭的换位思考 2008年8月18日07: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这次似乎终于是动了真格的了:4.0升以上排量乘用车消费税率从20%增加到40%,3.0~4.0升由原来的15%调升至25%,同时1.0升以下排量乘用车消费税则由原来的3%调低至1%。调整之后,根据一位经销商朋友的说法,4.0升以上大排量进口车的综合税率几乎增加了一倍,体现在车价上相当可观。所以这次..

[新闻] 新疆畜牧厅首批采购28辆北汽陆霸越野车(图) 2008年7月23日10:1913:2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7月2日,北汽有限协议供货新疆畜牧厅的首批28辆北汽陆霸越野车在乌鲁木齐举行了发车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助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国家农业部副部长张宝文和北汽有限总裁王璋等出席了发车仪式。  笔者了解到,此次BAW协议供货新..

[新闻] 北汽陆霸定价有点不靠谱 2006年4月24日10:12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试驾北汽陆霸3400(图) 2005年2月21日09:54 汽车驾驶员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北汽陆霸3400外观图为北汽陆霸3400内饰  当初次看到陆霸的时候,它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辆“大车”,而在今天近距离接触它之后又再次印证了这种感觉  在北汽陆霸的身上可以看到上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90的影子,它的外观设计在今天看来仍然很有阳刚之气,刚柔相济的车身、菱形的前组合大灯..

[新闻] 神行太保--试驾北汽陆霸(图) 2005年1月25日15:56 汽车导购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北汽陆霸外观图为北汽陆霸中控台  陆霸是北京汽车制造厂推出的一款中高档越野车,它仿制了丰田的上一代普拉多3400,这款成熟车型在国内已经被“克隆”多次,从技术上来讲已经不算先进,基本是上个世纪90年代的水平,但却是一款非常成熟的车型,在国内市场的保有量也比较大,凭着良好的..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