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畜牧厅首批采购28辆北汽陆霸越野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0:19  新浪汽车
新疆畜牧厅首批采购28辆北汽陆霸越野车(图)

北汽陆霸越野车

  新浪汽车讯 7月2日,北汽有限(简称BAW)协议供货新疆畜牧厅的首批28辆北汽陆霸越野车在乌鲁木齐举行了发车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助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国家农业部副部长张宝文和北汽有限总裁王璋等出席了发车仪式。

  笔者了解到,此次BAW协议供货新疆畜牧厅共71辆北汽陆霸越野车型,继首批28台之后,后续车辆将分批分期陆续抵达。车辆主要用于动物检验监督工作公车,用来改善本地区动物卫生监督机构基础设施条件和工作条件,促进现代畜牧业发展。

北汽陆霸越野车

  采购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陆霸越野车主要用于新疆边缘地区野外作业,地理条件复杂,因此对车有着很高的要求,车辆必须在动力、安全、空间、品质和服务等方面提供充足的保障。在经过前期大量的考察和比较之后,经研究认为最符合条件的是北汽有限生产的陆霸。

  此次协议供货的陆霸3400是北汽有限最为畅销的主力车型之一。该车上市至今,经过不断创新改进以及融入新的科技,始终保持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匹配丰田原装5VZ六缸V型发动机,采用顶置4凸轮轴,24气门,最大扭矩达到294NM,可发出136KW的最大功率,采用日本原装4档自动变速器(4-speedAT,japan produce),具有挡位可靠,操纵灵活轻便,传动效率高等特点。

  北汽有限总裁王璋表示,陆霸3400是国内越野车中的一款经典车型,不但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好评,而且也成为军队、集团和政府部门等团购的主力产品,屡次获得交通、公安、消防、电力等不同行业的团购大单。

  陆霸之所以能够屡屡获得团购大单,除了产品本身优异的性能之外,与公司对团购市场的重视密不可分,为了能够在这一领域获得更大的成绩,北汽有限专门制定了“团队用户”计划,凡是采购公司产品的用户,不但可以受邀参观企业,听取用户的意见和建议,而且还根据用户的需求对产品进行改进和提升,以人性化的服务来博得消费者的青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汽制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