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北京骑士、陆霸越野车 送2008元真情服务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5:35  新浪汽车
购北京骑士、陆霸越野车送2008元真情服务卡

北京骑士、陆霸越野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是朱德总司令为北京汽车制造厂(简称BAW)题词五十周年纪念日。被誉为“越野世家”的BAW特启动“越野世家50年 北汽越野2008礼”豪礼相送活动。

北京骑士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从9月1日开始,截止到10月31日。在BAW越野车全国重点销售区域北京、上海、云南、四川、江苏、新疆等六省市同时展开。

  活动期间,凡购陆霸、骑士产品的消费者均可免费获得价值2008元的真情服务卡,持本卡的用户在BAW服务站可享受优先服务、车辆装饰、保养、维修等项目。据BAW市场部介绍,开展此项大优惠活动的背景是BAW成立50周年,值此盛典之际回馈广大用户对BAW长期的关爱和支持,这也是祝贺奥运顺利举办的一个具体行动。

北京陆霸

  具有“越野世家、军工品质”之称的BAW,旗下的经典车型骑士源自“切诺基”纯正血统,并在此基础上做了多项创新,尤其在动力性能、安全环保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有了很大的提升。

  陆霸系列多功能公务型越野车根据排量分为4个型号,分别为3400、3000、2700和2400等,曾经有着“王者四驱”的美名,是北汽结合自身丰富的军用越野车制造经验和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引进日本丰田霸道先进的越野车核心技术,调校后投放市场的成熟车型。其独立悬挂系统为当今汽车悬挂系统中极为先进的模式,可使车辆具有极佳稳定性。为达到军用越野车设计标准,陆霸经历了极其苛刻高海拔、高温、高寒、高强度的环境和性能测试,并为穿越了罗布泊、阿尔金山、可可西里和藏北高原四大无人区,成功经受了国内甚至是世界上最恶劣的地形和路况考验。

  作为BAW产品的陆霸和骑士,自推向市场以来,凭借经典的外观设计、可靠的性能、强大的通过能力、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和合理的价格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及武警部队、公安、政府机关部门等用户的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汽制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