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奥运好心情 购北汽陆霸送服务豪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7:08  新浪汽车

  今年的北京奥运可谓精彩纷呈,中国军团金牌数额不但遥遥领先位居第二的美国队,而且在各个项目上的超常发挥不断刷新奥运纪录,在这个夏季为国人带来了舒爽的心情。同样在车市之中,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简称BAW)经典越野车陆霸积极开展奥运营销,给准备购买SUV的消费者带来一次难得的购车时机。

  陆霸越野车是BAW经典车型之一,威猛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和超大的内部空间,博得了越野消费者和公检法等行业用户的青睐,产品畅销至今。其中,陆霸3400越野车配备丰田原装5VZ—FE V型6缸水冷发动机和原装进口自动四速变速箱,采用了国际流行的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技术,高性能的缸体设计,低噪音、大功率,是原丰田霸道最为经典的产品之一,最大输出功率136千瓦,最大扭矩294牛米/4000转/分钟,其综合指标要明显优于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

  安全方面除了配备ABS+EBD、四轮盘刹、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常规设备外,令人称道的是车体设计结构。陆霸车体使用的是3MM优质双面镀锌钢板,车体蒙皮内敷设了若干防滚钢衬,特别是四个车门内均设有20cm宽,0.5cm厚的凹字形防撞钢梁,这种安全措施在国外同类型多功能越野车中也是不多见的。

  在越野通过性上同样优势明显。2675mm的轴距、1500mm的前轮距1510mm的后轮距、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11.6m的最小转弯直径,以及抓地极牢的胎宽265mm全天后子午线轮胎,这一切确保了陆霸优异的越野通过性。乡间野外、深沟险壑、乱石泥沙,都可轻而易举的通过。

  据悉,“越野世家50 北汽越野2008礼”是本次活动的主题,时间从9月1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凡在北京、上海、云南、四川、新疆、江苏等省市任意一家4S店、销售网点购买陆霸和骑士的产品用户,均可获赠价值2008元的真情服务卡,超值享受优先服务、装饰、车辆维修、保养、洗车等相关服务。

  BAW市场部部长朱慧林表示,值此奥运会和北汽50周年庆典之际,为回报广大用户对BAW的支持和厚爱,我们特地举办了这次促销活动,也算是庆祝奥运顺利闭幕和BAW50周年纪念而举办的一次具体行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汽制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