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切越野车--北京骑士掀起“节油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0:16  新浪汽车

  在国内油价不断冲高的大背景下,以北京骑士为代表的都市越野车却表现抢眼,凭借出色的节油性能异军突起,加之9月初至10月底在全国重点区域举办的“越野世家50年 北京越野2008礼”购北汽越野车送2008元真情服务卡活动,力图掀起一场新的“节油风暴”,冲击这一细分市场。

  今年,国际原油价格飙升至每桶145美元,加之呼之欲出的汽车燃油税使得部分消费者在购车时,更看重车辆的油耗以及实用性能。据国内乘用车联合会的统计资料显示,从08年第二季度至今,国内都市越野车市场略显沉寂,部分车型销量出现不同程度的缩减。而那些低油耗,高性能车型却表现抢眼,如骑士连续三个月销量持续上涨。

  从统计资料可以看出,低耗高能的车型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业内人士的分析道出了骑士在高油价时代表现异常抢眼的原因。在氢气车、电池车还比较遥远的今天,骑士不仅凭借大空间的设计理念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空间和车辆实用性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其出色的节油性能更是满足现阶段消费者对于用车低油耗的需求。

  骑士作为这一细分市场中销量增速较快的一款车型,其“超经济主义”的节油性能以及“超强的动力”受到广大消费喜爱。自从上市以来,骑士搭载丰田全新技术的4G22D4直列4缸发动机,节油性能表现一直很出色,其百公里油耗仅为7.5L,而且能提供104 Kw的最大功率,曾经获得全国十佳节油车型称号。以骑士为代表的低耗高能高动力车型将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在未来的几个月中,有望再次掀起一场猛烈的“节油风暴”。

  与此同时,骑士出色的动力性能更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借鉴国外先进技术平台,采用手动五速箱,换档柔和,强劲的“心脏”与坚实的“肌肉”配合的完美无缺。骑士采用“原切诺基越野车”的承载式车身结构,这种结构的鲜明特点在于,具有较大的抗弯曲和抗扭转的刚度,质量小,高度低,汽车重心低,即使行驶在在非常颠簸的路面,均可表现出优秀的操控性和运动性能,令驾驭酣畅淋漓,灵活的操控性,更让您随心所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汽制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