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现代 » 现代i10
现代 现代i10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现代i10获Euro-NCAP四星安全评级 2014年5月16日09:4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现代i1040%正面  测试车型现代i101.0升汽油舒适型,左舵  车身形式五门掀背  制造年份2014年  整备质量933千克  车型分类微型车  Euro-NCAP评级★★★★☆  安全设备:驾驶席正面单级安全气囊、副驾驶席正面单级安全气囊、带拉力限制功能的前排预紧式安全带、侧面安全气帘、前..

[新闻] 视频:都市代步精灵 2014款现代i10路测视频 2013年12月18日10:08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车全长3665毫米、宽1660毫米、高1500毫米,相比上一代i10长了80毫米,宽了65毫米,矮了50毫米。相比第一代i10,第二代拥有更纯粹的欧洲血统,新车由位于德国吕塞尔斯海姆的现代技术中心研发,土耳其伊兹密特工厂负责生产。  现代为全新i10提供了两台发动机供选择,1.0升直列三缸发动..

[新闻] 视频:流线设计微型车 现代i10实拍 2013年10月21日10:39 YOUC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这款全新的i10在车身尺寸上比前一代车型长了80毫米,宽了65毫米,矮了50毫米,同时轴距也加长了5毫米。现代称这有助于为新款i10赋予更加成熟的驾驶特征以及在同级车中最佳的驾驶座舱和行李箱空间。

[新闻] 现代i10明年1月开售 起价八千英镑 2013年10月16日07:1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海外报道全新第二代现代i10将于2014年1月末上市销售,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与老款持平,同为8345英镑。现代i10  新车全长3665毫米、宽1660毫米、高1500毫米,相比上一代i10长了80毫米,宽了65毫米,矮了50毫米。相比第一代i10,第二代拥有更纯粹的欧洲血统,新车由位于德国吕塞尔斯..

[新闻] 新一代现代i10小型车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3年9月10日10:1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即将开幕之际,现代发布新一代i10小型车,新车将于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新浪汽车讯现代英国CEO托尼-怀特霍恩表示新车虽然比现款的体型更大,也配备了更丰富的配置,但售价将与现款持平。相比竞争对手大众Up,现代表示i10更安静、更宽敞、更具品质感。虽然..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